2010-10-25

回饋沒誠意!議員里長質疑 「花博測試券」究竟發了多少?形同買票

花博測試毫無規則!台北市宣布今起開放中山大同區居民參觀花博,名為要回饋中山大同區居民,但竟同步開放其他行政區的志工來參加,再加上觀傳局毫無限制地發放花博測試券,新福里里長童勝輝現場拍攝到,竟有人一人可代領幾十張測試券,進一步去排花博夢想館每日4千張限額入場券,導致中山大同區里民排一天隊伍卻苦無機會進館。台北市議員簡余晏痛批台北市政府聲稱回饋區民卻誠意不夠,口 惠實不至。里長林洳萱痛批,市府花博測試計畫是期約賄選,變相買票!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及里長林洳萱、童勝輝、吳昇揚、陳建中、熊清勳等多位中山大同區里長及重慶里里長候選人白啟峰25日下午和里民赴花博抗議,里民憤忿不平地說,花博今天起到28日起開放兩區居民參觀花博,沒想到市府竟還另開放其他大安、萬華、士林三區十個里的里民,以及觀傳局高階官員帶隊現場發送團體測試券,嚴重排擠所謂「回饋」中山大同區里民的參觀權益。

童勝輝里長表示,新生展區夢想館每日限額4千人,預約券要排一次隊,進場參觀又要排一次隊,拿到的票是傍晚五點半才得進場!吳昇揚里長質疑,不是說要給中山大同區的居民回饋嗎?中山大同區居民就有三十餘萬人以上,但如此開放其他團體,造成排擠效應,里民遭到這種待遇,回饋根本就是玩假的!

里長們質疑,測試券的定義倒底是什麼?市府的發放標準又是什麼?對象是誰?市府究竟已經發出幾張測試券?市府倒底有幾種測試券?現場看到的發放方式,簡直是到了變相買票的地步,毫無監督機制!就一如貴賓券一樣,沒有人監督市府倒底印了多少張?發放使用也沒有特定對象!里民質疑市府究竟發出了多少的測試券?應該對於測試進場的計畫公開說分明!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