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難怪拖延了五十天才去搜索約談楊錫安!黃謀信主任檢察官就是辦上揚唱片、四立委闖謝總部案,把李漢卿等人不起訴的檢察官

難怪新生高的偵辦要拖了四五十天才去搜索楊錫安,難怪至今副市長、秘書長層級都沒有辦!難怪要等大家串證滅跡之後檢調才有動作,難怪八月二十六日我們去告發之後,遲遲要等郝市長的串證報告出來才有進一步動作!難怪啊!


11月4日「上揚唱片事件」,現場眾目睽睽,各電視台SNG一再重複播放李漢卿率警察闖入店家,強行關掉音 樂、強拉下鐵門的畫面。
民間司改會於去年李漢卿處置「上揚唱片」不法一案提出告發。
經過「五個月」漫長的調查, 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謀信「 發現」,整起事件是警方要求店員後,店員自行關音樂及拉下鐵門,因此,給予兩人不起訴處分,請參考自由時報的新聞

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謀信調查發現,整起事件是警方要求店員後,店員自行關音樂及拉下鐵門,因此,昨天給予兩人不起訴處分。

上揚唱片行總經理張碧昨對此表示,「正義沒有被實現,人權沒有被保障!」她表示,當天前北投分局長李漢卿率人全副武裝侵入店裡,這是警方執法過當的違法事證,她實在無法接受。

不起訴處分書指出,李漢卿接受檢方調查時,指自己確有進入唱片行,也有詢問音樂是否來自唱片行,店內一位年輕人就到櫃台把音樂轉小聲,而年輕人見民眾與警方發生推擠,趕緊關下電動鐵捲門,由於有人喊快被壓傷,同仁才趕緊舉雙手把鐵門往上推,當天並沒有搜索唱片行。

張碧昨天表示,案發當時,共計有她和石姓、胡姓職員在場,但檢察官第一次傳他們出庭後,第二次、第三次都只傳一人出庭作證,她認為,那時,檢察官似乎就有明顯偏頗警方之嫌。

她也重申,去年十一月四日當天,上揚唱片沒有自願也沒有主動關音樂,更沒有主動關電動鐵捲門。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