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轉載/熊愛台灣:黑熊縱斷行,保育向前走

今天,你宣示主權了嗎?

今天是馬英九出海,將台灣國家困境轉為民族情緒動援的日子!可以想見今天起,各藍媒統媒會配合馬團隊展開新一波的媒介洗腦大動員!但回過頭來看看台灣,台灣真正偉大的力量在於民間,例如明天在動物園的活動,是美秀姐、富美姐、及無數志工多年努力推動的「熊愛台灣」運動的一項公開起跑!

相對於民間努力讓社會更好,台灣政壇現在一片強調特權、虛矯、表面功夫,動用各藍媒統媒即將展開新一波大洗腦文宣!台灣情況現在其實不比香港教科書好多少!在教育界與政壇更充斥口號式教育,例如大同區太平國小校門前的「做一個堂堂正正中國人」的標語,例如馬式十六字口號等等,這些比起香港教科書上的「中國共產黨是個進步、無私與團結的執政集團」都毫不遜色?這幾年台灣政壇鼓勵的特權與虛犞、八股口號,早就讓我們退步再退步了!



明日(9月8日 10:30)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將於台北市立動物園廣場舉辦「黑熊縱斷行,台灣向前走」,2012台灣黑熊保育推廣宣導活動開跑記者會。邀請函如附件。

當日活動中除了協會吉祥動物,可愛的台灣黑熊娃娃Heybo,與小朋友大跳「熊愛台灣」帶動唱之外,也由與會貴賓們共同啟動由Mitsubishi Outlander改裝的台灣首部黑熊保育專車,同時邀集各贊助和協辦單位參與,並於園遊會中設攤,協助民眾更了解台灣黑熊,同時也推廣黑熊保育觀念。

這段緊湊的募款期間,美秀十分感恩您的支持和鼓勵,拙劣的言語無法表達我的無限感銘。謹代表協會邀請您共來參與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起跑儀式。在北部的朋友們,更歡迎您攜家帶眷來台北市立動物園曬曬太陽,關心動物。當然,之後長達二個月的黑熊專車的續巡迴教育活動,仍是期盼各地的熊友持續前仆後繼的支持和關心,以利活動順利完成。相關的活動訊息和花絮將持續更新於官網上:

http://www.taiwanbear.org.tw/events/2012autumn/


熊愛台灣延伸閱讀

黃美秀的《尋熊記》:我與台灣黑熊的故事
我叫一聲「熊ㄟ」!十八歲的台灣黑熊就眨一下眼睛
大魯部落格之《新月傳奇》黑熊的演出
大魯部落格之《熊愛台灣》海外來稿
不雅照!為什麼動物園硬要這樣搞?
台灣黑熊是台灣特有動物,為什麼動物園卻寫「鄉土動物」
幫幫忙!不要只識貓熊不認黑熊
台北和高雄合養的超口愛的台灣小黑熊
不奢求豪宅,請別讓小熊住難民營
動物的命運也有金包銀之別!我們能為台灣黑熊做些什麼?
如果有一天在路邊發現黑熊屍體時,不要放水流喔
轉載/黑熊媽媽如是說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