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來唱《戀戀北迴線》卡拉ok版,台灣之歌影音典藏上市!

紀念影響台灣人權史20081105上揚事件,上揚專程錄製、重新演唱,專程送去日本趕製出來的新版「台灣之歌」CD+DVD熱騰騰出爐囉!

除了原曲原音合唱,另收錄男女演唱版《戀戀北迴線》及合唱伴奏版,讓大家在家欣賞寶島風景之美,並享受與管弦樂團一起飆歌的快感!未來在一場又一場的群眾大會上,大家都可以唱這首歌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份卡拉何時上市呢??

yuyen 提到...

上揚唱片熱騰騰上市了

匿名 提到...

感恩~~
等一下就去買!!

匿名 提到...

請上揚也出個"小提琴念歌版"吧?
讓Jenny來ㄝ更好聽!

匿名 提到...

抱歉與主題無關!
今天聽到蔡主席對陳總統的無情切割言論實令人心寒與憤怒,簡議員請問是否民進黨中央那群人已和中國黨融合了,似乎放任中國黨聯共制陳總統,甚至還放冷箭,難道是我走錯時空了嗎?還是我的善良被封鎖了,選了中國黨的附庸,很明顯的這是一場政治追殺,卻有人良心被狗吃,連垃圾都無以形容,還好有許多本土社團勇於主持正義,挺人權挺公義,或許這是上天的安排,台灣派需要重整了,毒瘤就該去除,也或許新的阿扁接班人要誕生了,我相信未來帶領台灣的不是民進黨中央那群人渣,而是有正義感的台灣人。
希望有良知的民進黨員切割黨中央吧!走自己的台灣路吧!
請大家響應台灣人俱樂部的蝴蝶效應吧!
希望簡議員也能共同參與並且繼續對的台灣路。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