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天津大學與成大交流,蔣孝嚴竟然主談人權!而且要先撤國旗

點進去可以到這名成大學生的部落格看全文,我知道蔣介石的子孫在台灣很有人權,但當由蔣家的後代說戒嚴很好沒有壓迫之類的話時,聽來還是很令人傷感。尤其文中提到成大演講前還要先撤掉國旗,以及天津大學與成大的交流竟然是這些內容,我只能很遺憾的說:成大的學者都是在搞些什麼碗糕啊!

「天津大學、成功大學學術交流系列講座」,而蔣先生主講的「人權與外交」。……看到幹部們開始把插在講台的國旗一一徹開,我趕緊請朋友拍下,保留證據。同學陸陸續續地來了。……

蔣先生遲到約十分鐘,這是難免的,但我比較介意的是他沒有帶講義來,應該說他本來就沒有要帶。接著,他漫無天地地講了一個半小時,以他在外交部經驗為主軸開始,刻意以很多親切的「鄉語」接近天津的學生,,一方面又一在強調台灣和中國有好的關係。…………

他一再強調台灣沒有人權的問題,他舉例在戒嚴期間他完全沒有感受被壓迫的氣氛(廢話),所以戒嚴令只是虛殼……一位同學忍不住要蔣先生解釋何謂人權,特別針對陳雲林來台期間警察執法過當的問題提出回應。蔣先生一貫地以官腔回應,他不會生氣,而且頻頻讚同學生勇敢的發言,然後向天津的學生說明:「這就是台灣,人人都可以勇敢地發表自己的意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請章笑癌先生搬回祖國去享受人權 別在此脫褲子放屁 再胡說八道就請小纏mm出山收拾你

匿名 提到...

藍色的不就是親中嗎
就差還沒把黨旗改五星旗..
會這樣一點也不意外

匿名 提到...

英文的私生子叫做BASTARD,原來是有道理的,一點也沒冤枉蔣孝嚴。

企鵝狂 提到...

http://blog.udn.com/Johnchiang01/2401991

x孝嚴blog:
中華民國國旗的維護是絕對需要的,沒有什麼模糊的地帶

戒嚴是他老卑跟阿公搞的,他當然不會感覺有什麼壓力。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