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轉載/23日楊蕙如告李漢卿案開庭!

大家好,我是楊蕙如,收到這封信的朋友,希望你們幫一個忙。

陳雲林來台灣的期間,許多人在抗議的過程中,遭到警方不合理粗暴的對待,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當時的北投分局長李漢卿,強行關閉上揚唱片行,所引爆的民怨。我個人也是其中的受害者,我和平舉著國旗原地站立,卻被他本人親自帶鎮暴警隊推打踩踏導致送醫。

然而,我後來才發現,也許因為恐懼,也許因為沒有後援,也許是因為走法庭的曠日費時和疲倦。據我所知的,竟然沒有人對李漢卿提出法律訴訟,他甚至在事後還被升官獎勵,也表現出強硬的態度,嗆聲所有受害者要告就來告。因此,雖然我過去從來沒有在台灣告過任何一個人,但為了所有被害者的權利和台灣人的尊嚴,我決定鼓起勇氣對李漢卿提出告訴。

十二月二十三號早上九點,我自訴李漢卿的法庭將會開庭,他也被迫要出庭應訊。這是第一次出庭,也希望大家能夠協助到場聲援。我們會八點四十分的時候開始集合,在現場唱歌,唱他們所禁播的戀戀北迴線,會和平的舉牌抗議。只希望能夠爭取到,台灣人有表達意見的自由和人權。

陳雲林來台期間所有警方的過當執法,是否被社會大眾公平檢視,也許也需要藉由這些法律程序來釐清。沒有一個打人的警察道歉,沒有一個帶隊的警官道歉,王卓鈞沒有道歉,蔡朝明沒有道歉,當然馬英九和劉兆玄更不可能道歉。我們必須讓他們面對現實,能夠承認錯誤。

如果你因為要上班上課不能到場,但是你不同意警方粗暴對待和平群眾的行為。如果你反對關閉上揚唱片的因為,認為台灣人應該有人權自由和主權的。請你把這封信轉寄給你的朋友,轉寄給你認為應該知道的人。

這次開庭,我承認,我需要多一些人來給我力量,面對未來可能的所有挑戰。我只是一個人,我很年輕,相比其他人,我不是這麼的勇敢。請大家給我多一點的支持,多一點的勇氣,多一點的聲援,

  
  讓我可以有繼續下去的能力。謝謝。


楊蕙如 12/21/08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加油!
為民主、人權而戰!

匿名 提到...

卡神 衝吧!! 我會盡快到場

匿名 提到...

惠如
感謝你的勇氣
請加油
我們都征大眼睛在看的

匿名 提到...

非常佩服你的勇氣!沒在部落格留言過但想到你的勇氣也要站出來聲援你楊蕙如加油!你並不孤單!加油!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小南門站嗎??
8:40好早呀!!

匿名 提到...

阿如,加油!
我會去跟妳加油!
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

匿名 提到...

卡神:
加油~~
加油~~
請原諒我無法到現場為你打氣
但心裡的憤怒是無法澆熄的
感謝您所為我們做的一切.....

Unknown 提到...

後記:
楊蕙如告李漢卿妨害自由首度開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3/17/1boyn.html

卡神楊蕙如 告警長李漢卿傷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3/11/1boiw.html

陳雲林維安餘波 楊蕙如告李漢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3/8/1boox.html

這就是我們的司法...

匿名 提到...

加油!爲了臺灣的民主自由,大家要努力不被打倒!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