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簡余晏、顏聖冠、李慶鋒聲明稿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顏聖冠、李慶鋒6日中午趕赴中正一分局,鼓勵慰問徹夜頂著寒風辛苦執勤的員警,同時面對上午這起新聞史上記者受傷人數最多的事件,強烈要求警方秉公調查肇事者蓄意衝撞的殘暴動機,不容狡辯卸責,嚴懲暴力。

今天上午發生貨車司機趁「大中至正」牌匾拆除爭議之際製造混亂,一再蓄意衝撞媒體記者,簡余晏表示,透過電視一再放送的殘暴行為,著實令人忍無可忍。而警方竟採認不實供詞辯稱嫌犯是「路過」而已,真是殘忍無人性!

簡余晏、顏聖冠、李慶鋒指出,這名肇事者一再地在現場爆衝再衝,明顯是預謀、是蓄意,但這名肇事者事後卻毫無悔意,謊稱自己只是路過,議員強調,透過電視畫面,都在在證明肇事者的動機絕非只是「路過」,明顯是蓄意謀殺!

顏聖冠譴責台北市長郝龍斌、文化局長李永萍、勞工局長蘇盈貴挑動民眾情緒。簡余晏、顏聖冠、李慶鋒要求,警方務必徹查兇手動機,並調出肇事者的大哥大通聯紀錄,不容肇事者狡辯卸責!中正一副分局長則向議員保證,一定會嚴懲暴力,全案必依法偵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議員
中正紀念堂可以被指定暫時古蹟
為何士林中影文化城不能被指定古蹟呢
他和我們有共同生活的歷史記憶
更應該被指定為古蹟
難道只因為它是國民黨的黨產呢
請代為質詢台北市政治局(不恥稱為文化局長)局長李永萍

小草 提到...

簡議員
問題在於"公有地不可砌私人宮"
泛藍信仰的蔣廟怎可蓋在國家的土地上?
這樣超大違建應該早日拆除
還給台北市民一個可以"自由"活動的廣場
泛藍要在自家拜老蔣是他們的自由
但是台灣及台北市的民眾
有權要求一塊不被威權幽靈汙染的空間

Fish Sun 提到...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71206033259

彭先生被拖下貨車後的畫面
與從警局偵訊後的露面畫面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