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我要一階段 還我公民權」運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堅持使用省時.省錢.不洩密的一階段投票制度o 最好像美國等國家. 將選票.公投等項目全列在一張紙上o 只要台灣人民能堅持與團結.則威權獨裁無法復辟. 請用選票--來唾棄地方威脅對抗中央的野蠻行為o 並索回不當黨產.還財於民o 以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讓人民在國際上更有尊嚴.競爭力o 只有人人清醒才能還台灣一個公平.正義的祥和社會. 讓台灣更好. 台灣加油! 阿彌陀佛

匿名 提到...

我一直不懂,為何郝先生還有其他泛藍縣市可以選擇兩階段?他們老是用是事而非的說法,這又不是腦筋急轉彎,讓人感覺幼稚。他們常說,阿扁總統不就是二階段下的產物嗎?那為何 2004 年可以二階段,2008 卻要一階段,這個問題整個邏輯有問題啊!2004 年的時候是中選會決定二階段,所以才用二階段投票啊,泛綠縣市就算再不滿,也不會有人說那我是這個地區的執政黨,聽我的就沒錯 ... 我們假設泛藍的邏輯還真的被他們ㄠ過去了,我們可以想像一個奇怪的世界,當教育局公告七月一號大學聯考,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學校都能同意,提早考延後考的成績不知道算不算數?這樣的世界,要怎麼生活?還是以後老闆要進來我的辦公室得先跟我的秘書預約,要不然我就要讓警衛把老闆趕出去?而我,是北市的選民,不知道那天要是堅持領一階段,會不會被抓去關?市長到底是依哪個法做事?連戰同意就是依法行事?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