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不恥放話政治 黃崑虎記者會


李登輝之友會總會長、養雞大王黃崑虎上午在立委高建智、市議員簡余晏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為了達到馬英九連結本土的目的,捏造不實內容的放話,污衊他個人清譽,並強調自己絕對是挺台灣派,李前總統也不可能支持那種連結中國的人。

黃崑虎再開記者會,痛批馬英九用這種放話的消息想拔綠營樁腳,只會踢到鐵板。李友會會長黃崑虎最質疑的是,周刊不實報導他和馬英九見密會,報導竟無中生有說雙方達成他不會支持謝長廷的共識。

黃崑虎上午由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前國策顧問黃天麟、台獨聯盟財務長侯榮邦、李友會執行長蔡淑美、立委高建智等人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一路堅持理念,卻遭抹黑放話,誣指他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私下見面,還說至少做到不為對方捐款云云。

因不斷有耳語傳播不實訊息,黃崑虎今天出面說明,以正視聽,並期望透過媒體澄清謠言,以保清譽。黃崑虎認為,國民黨為了達到馬英九連結本土的目的,以不實的放話來指陳他人,深深不恥這種透過捏造不實會晤內容、以達個人政治目的放話政治。

黃崑虎談到馬英九日前下鄉Long Stay的行為表示,馬英九下鄉插秧,插完秧怎會是吟詩呢?正港農民插完秧,應該是高唱牛犁歌。高建智、簡余晏與強調,馬團隊去年曾以同樣手法操弄媒體,讓當時的報紙與電子媒體均指馬訪日曾見到安倍晉三,現場互動佳…,近日並以同樣手法操弄王金平與候寬仁親戚關說一事,他們要求檢討相關的放話政治,媒體並應妥為查證,不要讓2008年選戰變成惡質沒品格的烏賊選舉。
民視新聞的報導
http://www.ftvn.com.tw/2007821P04M1.htm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