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言論自由也分立場嗎?旋轉門也分大小官嗎?



快樂三口組/20100322

言論自由也分立場嗎?旋轉門也分大小官嗎?

馬英九是怎麼了,石門水庫是那一年去的會差個六年嗎?棒球不是紅葉啊?出訪不是跳島!

蘇起可以自由去與中國來來去去,那麼為什麼基層警官公務人員個個都要層層申報?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簡議員
你好像太累了
眼睛都沒有抬起來看我們觀眾一眼

匿名 提到...

全世界翻成中文的國名有八國的第一個字是馬,連馬紹爾首都馬久羅也是馬,「跟我們姓馬的有非常大的巧合。」很冷是不是?
同樣是這次出訪,馬在飛機上形容緊湊行程真的是「跳島飛行」,讓他想到二次大戰太平洋戰爭的發展。所謂跳島戰術指的是二戰期間,美國太平洋戰區司令麥克阿瑟將軍所制定,即有選擇地攻佔對美軍推進有重要意義的島嶼;難怪馬這種說法被批評引喻失當。
馬偏偏樂此不疲
所謂冷笑話,就是自以為好笑、幽默,但實則不然,偏偏馬英九樂此不疲。去年七月馬參觀宜蘭酒廠,馬笑說喝了酒會「直著進去、扛著出來」,拜託,這種不得體的冷,真是冷吱吱。
至於去年八八水災後,馬以玩笑口吻對打斷他談話的求救災民說:「等我講完話再救你。」不只冷到爆,還很冷血。
奉勸馬總統,話還是要規規矩矩地講,不要在耍冷上花心思,畢竟,調查整理有八個國家的國名第一個字譯為「馬」,總也要花時間吧,但這種心思實在沒啥意義。耍冷,治不了國的。 余艾苔)
2010年03月23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列印轉寄(0)引用(0)點閱(367)

匿名 提到...

政部長江宜樺22日在立法院表示,不論發表言論的網友是認真的,或只是發洩、開玩笑,行為都已經觸法,警方會「嚴正處理」。嚴正處理是否可能引發進一步網路串聯?江宜樺說,目前還沒有這樣的傾向,但不管如何,這種現象不該成為一種風氣。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