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319事件六年了!馬與王清峰整整調查兩年多,該還給歷史公道了!

快樂三口組/20100319請說出三一九槍擊案的真相吧!

當時的藍營領袖及名嘴們,為了連宋配的選情而操弄真相,現在,馬與真釣會的王清峰執政兩年,調查到俱細彌遺,而且全面清算當年的檢警專案小組成員,現在,王清峰也不敢再說她當年質疑319的言論。事情總該有人出來面對,請王清峰說出真相來吧!



馬的沒有政績,專門搞出殺馬小姐、美工刀大學生的假訊息,這些跟四年前的假新聞有人要把馬英九毀容如出一輒!但是,難道台灣要繼續這樣談到藍的就高尚沒錯,談到綠的就造假,再這樣區分階級下去?

當年陳幸妤被媒體猛追,媒體訕笑她躲媒體就是沒教養,做為扁孫就應該全盤透明。現在,同樣的馬小姐迴避麥克風的動作,記者卻說是馬家教養好有家教馬小姐很低調!這是什麼樣的雙重標準呢?

同樣的,被員警搜出身上有美工刀的大學生被嚴厲對待,統媒用言語來故意欺侮大學生,但是,黑衣人打了這麼多台灣人,蘇安生打扁踢許卻被馬英九邀為國慶貴賓。昨天胡志安還堂而皇之再進政大,反正只要是藍的就沒問題,黑衣人只要是打綠軍就不會被追究,台灣還要這樣雙重標準到那一天?

1 則留言:

古早人 提到...

牠,馬的!品【兒騜】的品 【中國國民黨】的品

搞烏賊戰術自導自演:【撲殺馬妞】爛戲碼

山寨版的【自導自演:追殺令】攏是假
http://news.sina.com/tw/chinanews/101-101-101-104/2008-03-18/02182744030.html

牠,馬的!爪耙子的種 不要跑到美國就變成美國種

元唯中國種 無精何為種

萬人可皆種 何愁沒有種

2009.11.17 張艮輝總幹事遭恐嚇 自導自演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nov/17/today-p7.htm

2009.11.17 張艮輝總幹事遭恐嚇 自導自演的攏是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XQpPHcssI


朱鳳崗出書:刺殺陳水扁
個人言論自由發表,不屬於公開散佈

作者 :朱鳳崗
出版社 :商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1/02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