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830這一天




















芒果(上)與黑拉拉:馬上連狗飼料都漲價ㄋㄟ~~











8 則留言:

唯蔥 提到...

余晏姊好:
我也有去了,從1980年畢業至今第一次上街頭
帶著兩個小毛頭去遊行很辛苦
但是還是值得的
因為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小兒子在228公園附近走失
還好警員們有把他帶到忠西所
讓我找到了他
在這要向辛苦的基層員警致敬
另外要向馬先生嗆聲
盡忠職守的警員是你所不能比較的
警員的盡忠職守和你身為"總統"的盡忠職守的程度
根本不符比例原則的
差了十萬八千里
今天765萬人選你出來
是讓你領薪水打嘴砲兼說冷笑話的嗎

匿名 提到...

加油!簡議員,台灣正是需要像您一樣的議員徹底監督無能的號呆與馬統府。

Taiwan1107 提到...

太感動了!! 簡議員加油! 台灣加油! 有這麼多人出來護主權﹐台灣絕對不會倒!!!!!

匿名 提到...

看到吳伯雄的嘴臉了嗎?他漠視走上街頭三十萬百姓的心聲,還帶著不屑的口吻說,這是浪費社會資源;紅杉軍前前後後在台北市作亂了多久,把台北的大門~台北車站當廁所,弄得到處都是尿騷味,看到路人不隨著比手勢就惡言惡語,這就不是浪費社會資源了嗎?當時他為什麼襟聲禁語。
這傢伙忘祖背宗,他的伯父還是228的受難者,如今卻以國之大老的身分,大搖大擺的進出台灣~北京,從北京被摸頭回來,氣焰更形囂張,推背圖上有一個人揹著弓去朝闕,暗指有人到北京去賣台,說的就是這個傢伙啦!

匿名 提到...

余晏姊:因為當天做義工所以有帶相機也沒時間拍 裡面有幾張照片偶好喜歡 有鄭弘儀跟鐘年晃 我會註明出處的^^ 謝謝你喔

匿名 提到...

葳葳:勇敢ㄉ台灣人.起來怒吼吧!物價都漲.什ㄇ東西都漲.讓全國的老百姓受不了了.大家一起吶喊吧.............

匿名 提到...

余晏姐, 妳要我幫妳跟BillyPan拍的照,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下載喔, http://www.wretch.cc/blog/jefftw/13804559
如果需要原始檔(解析度高一點的), 就留悄悄話給我妳的E-mail, 我再寄給妳!!

匿名 提到...

余晏啊

妳也辛苦啦

我拍的照片寄給擬了幾張
剩下的都PO在部落格
分成人物、場面、標語看板....
等幾個大類
http://tw.myblog.yahoo.com/kajin1967/gallery

也請大家光臨指教嘍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