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08年度的公園處預算要花到那裡?



整建陽明山公園預算3300萬元,整建圓山公園4200萬元,整建南港公園2500萬元,整建青年公園2608萬元,內湖擴建公園167萬元,中正公園擴建827萬元,新建北投公園227萬元,擴建文山公園661萬元。此外,連改建公廁都有八百萬元,難道大同區居民比公廁都還不如?

九年了,整整九年了,自從前台北市長陳水扁任內擴建玉泉公園至今,馬英九任內到現在郝龍斌任內,整整九年,台北市大同區沒有獲得過一吋綠地。是因為大同區是傳統台灣人聚集的生活地嗎?是因為大同區沒有大安、文山、內湖那麼藍嗎?為什麼馬英九、郝龍斌獨獨不肯在大同區花錢建公園呢?就因為大同區是傳統台北人聚集的地區,所以我們必須受到懲罰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英九,郝龍斌兩人連三立記者盡責報導訪問都會懷恨在心,進而將狹隘氣度表現無遺.

所以我絕對相信他們在預算上會搞小動作!?

匿名 提到...

馬英九、郝龍斌及國民黨就是常常用這套方式來讓選民支持他們。只問黨派,不問是非公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