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書面質詢/請台北市警局說明如何估算出周六的凱道人數只有11萬人?並請說明是那個單位負責做算人數的!

公民1985行動聯盟的凱道送仲丘晚會民間估算有25萬人參加,但,警方估計晚間8時人數達到最高,可是警方說「只有約11萬人」。這個數字與民間、媒體及各方數字差距很大,請市警局詳細說明市警局是如何估算出「11萬人」數字的?估算單位名稱為何?負責估遊行人數的基層負責人名稱?實際估算的基層員警大名?並請務必詳述其估算方法?是依照精準新聞學的方法?是以一平方公尺站四人或站兩人?是以直昇機在空中畫方格?是從公園路計算到信義路口封鎖線或什麼路口?或是以什麼方法來計算,請詳述其計算公式、並提供詳細計算方法。並請提供詳細的計算圖。

並請說明市警局針對周六當天勤務名稱為何,當天上午幾點勤教,共出動多少員警人數支援勤務?分別來自那些單位各多少人(請製表說明),勤務目標方向為何。

此外,洪仲丘的舅舅在新莊的服飾店據稱遭保一總店及轄區警方「關切」,正巧保一總隊副隊長就是中山區上揚唱片禁唱「戀戀北迴線」拉下鐵門事件的指揮官李漢卿。請問台北市警局的「保防警察」是否也有仲丘業務?請詳細說明。




**從捷運站出站人數就知道遊行人數遠超過2008年830馬英九宣稱的五萬人啊
**發言人請道歉!市警局連計算公式攏是假
**保防警察依法只能有一個工作:查緝匪諜!怎能來查台灣人民
**余晏大會發言:李漢卿特支費砍一元,刪掉保防員警費用
**教官、保防警察登門拜訪學生的時代回來了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少算一半
剛剛好而已
算是很看重了
上次的是算到三分之一

匿名 提到...

很多人會說不重要
不計較


就請警方以後都不要公布就好了
為什麼要公布假的數字
然後再要人民不計較
不重要呢

不懂

匿名 提到...

這些爭眼說瞎話的沒告訴你來了25個人就不錯了,其他的是在總統府前開同樂會,唱歌練習!
舉手請協助發音!

匿名 提到...

http://pansci.tw/archives/46749

那個空間可容納人數最多就是10萬上下, 在那當過憲兵維安的應該都知道...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