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轉載/(不再)平凡的幸福




「(不再)平凡的幸福」是 鄭有傑導演自資拍攝的微電影。

「殺死我們的,不是明天的輻射,而是今天的冷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zWpfwjYBo


| 深黑的河 | 詞。莊鵑瑛/沈聖哲 曲。沈聖哲

今天晚餐選擇了什麼 是和朋友還是一個人
看似最平常的 偷偷變珍貴了

明天遺忘總帶領我們 忘記從前無法原諒的
以為有多快樂 快樂多麼難得

我們的家 被誰交換 你愛的他 不知去向
漫天的謊 殺死了花 掛上華麗神秘面罩 多少代價

城市改裝成冷漠的門 推開之後有深黑的河
漂流多少垃圾 衝擊更加深刻

河道塞滿貪婪的過客 精算冒充正當的巧合
有天風消失了 太陽也睡著了

我們的家 被誰交換 你愛的他 不知去向
漫天的謊 殺死了花 掛上華麗神秘面罩 多少代價

我們的家 被誰交換 你愛的他 不知去向
漫天的謊 殺死了花 摘下染色神秘面罩 多少代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又不做核彈,停止核四興建,改建"釷"核電廠。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們的付出,我會轉寄給我的朋友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們的付出,我會轉寄給我的朋友

匿名 提到...

科學探索定律與真實靈異實證之大匯集:

輪迴轉世 古今中外案例多
人和動物之間輪迴的奧秘
西方輪迴研究書籍介紹(九)
科學時代的輪迴錄(台灣早期知名真實事件)
中國陜西省真人真事輪迴實錄-(台灣前任部長證實此事)
化鳥記(人與動物輪迴的冰山一角)(高雄新聞報 記者:葉建麗 專訪)
看過死魚活雞説話(在短短兩個小時.有兩位親眼見到動物說話的人.告訴我他們親自看到聽到.)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 + 德國警察局長的親身經歷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
世界上第一個證明靈魂存在的科學實驗
台灣早期轟動全台的人面魚真實事件
美醫師著書,驗證業債死纏輪迴

上帝不會希望我們言語行為心態上污辱傷害阻止救助動物生靈,因為那是傷害他的子民!
博愛耶穌不吃肉
世上第一位神學與動物福利問題教授(對待動物應具慈愛呵護心而非藉口殺害才是神寬廣真愛)(給基督,天主,回教徒..的啟示)

"人世間一切罪惡兇殘惡毒陰險不公義 皆由言行心 傷害 漠視弱勢動物被殘忍殺害而滋生出"(你看不到 但卻最是世間第一兇殘之事 最違愛道德良心與人性本善..)在您人生中 應用什麼方法 給深處良心一個交待並彌補牠們 阻止那些世間最兇殘至極的事發生?或渾渾噩噩度過短暫人生?
動物與任何人小時候一樣,皆有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父母子女朋友愛人家人..與您與心愛人和寵物完全一樣不想被殺害
食用使用動物性產品對善良弱勢動物造成什麼傷害(您內在深處的良心清楚有知的權利與義務)若您是那塊肉的主人將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讓那些與任何人小時候一樣,有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父母子女朋友愛人家人..全家在屠宰場被殺害,良心是否過得去?
那些言行心建立在污辱傷害弱小的人們之人生有什麼意義?是否完全污辱了此生的愛與良心?
不在乎造成小孩般的動物全家被殘忍殺害,是否也意謂著不在乎自身與心愛人與寵物之苦難?
"人生短短數十載" 是否有白吃的午餐?是否真不用還且不會牽連心愛?跟至此生與下一次出現時有什麼密切關係?
本性善良的,稍微有羞恥心的人在知道對善良弱勢動物造成虐殺後,我們應如何彌補才對得起良心?人存在的意義,難能可貴為愛良心!
人生短暫!如何作對祖先 父母,後代,自己,心愛人,寵物..的未來與深處的良心才有利?真相最益,務必三思!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