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工務部門質詢2007.05.07

簡余晏質詢都發局長許志堅,東西軸線翻轉政策是馬英九的一場騙局嗎?大同區天水站的夢也沒了,圓環也沒了,建設落後,都發局到底為了大同區的發展做了些什麼?局長你能承諾建設大同區嗎?都發局發包的大龍峒文化園區,滿地坑坑洞洞,文化何在?發展局的發包品質就是這樣嗎?





大同區居民是二等公民嗎?居民享有公園綠地竟然是十二行政區的最後一名,每人只享有1.44平方公尺,跟台北市民平均5.03平方公尺相差甚遠!難得有個公園預定地,竟然沒有編經費徵收。


在台北市,走三步就看到一個變電箱,走五步就看到台電的人孔蓋,路平專案一年花四億餘元,有什麼用?工務局應卡住台電的違約事項,不准台電建高壓變電場,以此要求台灣電力公司全面地下化,不要再滿城變電箱,這樣的台北根本不能稱為國際化的都市,連變電箱都滿街占住地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你議會的質詢
真的很慶幸自己把這一票投給妳
希望妳可以繼續加油
好好為我們人民監督台北市政府
台北絕對可以更好
但是前提是要有認真監督的議員
以及認真工作的公務員

匿名 提到...

有用心的議員監督
才會有用功的政府
清氣有骨氣
名不虛傳
真的和流氣的議員
不一樣
很有格調

匿名 提到...

建成圓環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重整的動作~
只有一些不切實際的空消息~~
整個圓環周邊商業活動越來越低落~~
請議員更嚴加監督郝市府盡快還我們被馬英九毀掉的大稻埕的光榮~~~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