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選戰CF猜一猜

分類:新選擇新力量


距離投票只剩17天,這是余晏第一次參選,這些日子以來,我的腳印走過中山大同每一條巷弄,菜市場、公寓裡、路邊的朋友給我許多熱情擁抱,所獲得的鼓勵遠比付出的來得更多,在此真誠感謝鄉親、鄰居、義工、朋友們,大家汗水淚水交織,交會出選戰中許多難忘的故事。

深耕基層的同時,這段期間正逢台灣社會政治變動,紅軍反扁、特支費與機要費、台灣認同面臨中國認同挑戰,台灣社會在一場又一場試鍊中前進。運將朋友遇到我大談憲法,里長朋友傳真向我專業深入分析特支費法源,也有朋友在路邊見到我竟因擔憂台灣前途流淚。2006年這場選舉,正是台灣面臨中國壓力、內部紛擾紅綠對抗的關鍵時刻,站在台灣歷史的十字路口轉行從政,巨浪掀起時站浪頭上無可迴避,只能期許讓台灣的聲音進入議會,共同來改變我們的未來。

因為沒有基層、沒有樁腳,最後十七天更陷入膠著戰,耳語充斥,選戰陷入難關,民調很難拉抬,我誠懇的希望每一位朋友做余晏的樁腳,幫助我在最後難關衝進榜內。今天,一支廣告CF完成了,但因為經費有限,只能在電視螢幕播出一兩次,在此懇請各位好友協助用力轉寄,更希望網友的自發性轉寄能取代昂貴的電視廣告,選舉不該是場花錢大賽,選舉不該因插旗、掃街、上廣告等技術來決定結果,本區更不該讓現在充斥的天天請客、吃飯、買票等惡質選風決定勝負!我相信網路力量無限,我堅信理念型選民必可決定選舉結果,我期許台灣的選舉不要再為「選棍」所把持。

我也要拜託海內外、台灣北到南、台北市各分區的朋友,拜託幫我打電話告訴您在中山大同的朋友,請在最後十七天幫忙余晏,打至少8通電話給親朋好友,拜託他們投給中山.大同8號的簡余晏!您的電話可以催出我所無法觸及的理念型選民,幫我突破傳統樁腳的限制,讓選舉不要再為傳統技術所束搏。請您按下電腦鍵盤或電話鍵盤,幫助敢言能戰,堅持理念想做事的余晏跨越關卡,請讓我們一起共同來改變台北市、用你手上的一票 共同改變台灣吧!

這支廣告CF承蒙多位好友協助完成,來猜一猜好嗎?
一、廣告配音是誰?您聽得出來嗎?
二、廣告襯樂是那一首歌曲?猜得出來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這麼有自信的聲音當然是我們的立宏大哥囉! 余晏加油! :)

匿名 提到...

1、旁白是陳立宏
2、配樂是蕭泰然老師所作的台灣翠青

加油加油,希望簡余晏小姐能高票當選

PS.希望簡余晏的廣告別在T台播放。

匿名 提到...

配樂是我們的 916台灣國升旗歌,是王明哲先生做的"台灣"啦!

GO!GO!GO!

匿名 提到...

支持為台灣發聲的簡余晏小姐
讓台灣走向有品質的乾淨選舉
應拒絕受賄 終結賄選
選出熱愛台灣 護衛台灣的真台灣人簡余晏
預祝高票當選
亦請不認同台灣出賣台灣的假台灣人
速回歸你祖國的懷抱

阿彌陀佛 F 合十 2006 11 24

匿名 提到...

因為有機會從事一點點業餘的評論工作,所以對政治人與媒體人的觀察也多一些。從媒體上,我一路觀察簡余晏小姐,看她從模糊到清晰,從生澀到熟練,這一路上她選擇向台灣本土靠岸,縱有波浪,仍舊不改初衷,向本土的岸邊航行而來!此時,台北城的朋友應該伸出雙手,幫她繫繩,拉她上岸。

余晏小姐加油!
http://blog.yam.com/stattw/archives/2519820.html

匿名 提到...

今天剛從謝長廷的造勢晚會後回來,在會場群眾中看到您帶著沙啞的聲音向每一個人握手.拜託,鞠躬再鞠躬,孤獨的身影令人不捨.....

余晏您說的對~台灣的傳統選舉文化本來就是打資源爭霸戰,也就燒錢的文化,乾淨的選舉本來就不應該是這樣~

希望余晏能堅持到底,加油喔!!!!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