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台聯子弟兵南北同聲批:周玉蔻若不停止三罷 應開除黨籍

分類:新選擇新力量
繼台聯高雄市議員趙天麟等人公開要求周玉蔻停止「三罷」行動,否則建請黨中央開除黨籍的記者會後,台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簡余晏 7日在台北同聲呼應指出,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應該尊重黨的路線,不要再傷害台聯。

台聯高雄市議員趙天麟、藍健菖、陳英燦上午公開呼籲台聯黨中央制止周玉蔻的違紀脫序行為,倘若周玉蔻今天不明確表示停止「三次罷扁」的選戰主張,黨中央應立即黨紀處份、開除黨籍,他們強調這種負面操作的選戰方式嚴重傷害台聯黨形象,也造成北高市議員選舉的衝擊與危機。

他們強調,周玉蔻把矛頭指向自身同志,不但得不到民眾的認同,反而使選情更加嚴酷,更讓台聯北高市議員候選人陷入空前危機,成為壓垮小雞的鬥雞。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候選人簡余晏立即在台北市同聲發難。簡余晏表示,政局動盪的同時,應尊重集體決議,周玉蔻女士昨天攻擊三位黨內立委,今天持續在報刊刊登廣告,無視於黨中執會兩次決議,簡余晏建請台聯黨中央正視民意,讓台聯繼續扮演堅持台灣主體路線、穩定政局的關鍵政黨。

台灣女將.敢言能戰
簡余晏競選團隊
電話:02-25570658
傳真:02-25528458
台北市錦西街74-1號1樓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