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有關12月2日中午的名嘴大會師募款餐會

分類:活動公告


台灣的選舉一定要插旗子、吃選舉飯、還要鑼鼓喧天嗎?

這是長期主跑政治新聞的我,心中始終掛著的問號,自己做為候選人,旗子插了,出動一次鼓隊,現在更要在12月2日星期六中午12點於六福皇宮B3辦募款餐會。

這段期間,余晏的團隊有限人力下辦了多場戶外開講,認識許多好朋友。選舉戰鼓急催,選情告急,如何才能把這段時間交到的朋友凝聚起來,展開選前徵詢與討論?在現今選舉文化,募款餐會是能夠讓鄉親們齊聚一堂,又不涉賄選的活動方式。

有朋友想要「認桌」,但因為選罷法規定贈與超過30元的禮品即是賄選,因此余晏不能請選民吃飯,只有靠大家花錢來參加募款餐會。此外,朋友們也不能包桌請人,因為這是觸犯「為特定人士協助賄選」的嫌疑。

因此,在這裡我要拜託相挺余晏的朋友,很不好意思的,拜託請您掏腰包贊助,十二月二日中午來參加這場募款餐會,很多好友會到場,我也希望藉此機會說明從政理念,並藉此補充一點選戰經費。

這兩天,余晏總部不斷接到支持者電話,好意詢問:「為何都沒有看到余晏的旗子?滿街都插滿了別人的旗子?」所以,余晏的旗子這兩天就準備好要出去插了。此外,選舉至今,我們大家都沒有一起吃過飯,這一天,讓我們好好坐下來聊聊吧!

本來想辦路邊野台的募款餐會,又擔心寒流來襲路邊太冷,想在更便宜的餐廳辦場…但,礙於現實,本周六真是好日子,很多飯店都被訂滿了,要兼顧交通、場地、地點真不容易。

最後,我要拜託想要參加「募款餐會」的朋友們,打個電話給我們,抽個空周六中午來六福皇宮一聚,讓我們在選舉之前,在這個2006年12月初的時刻,來談談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城市與我們的未來。

募款餐會訂購單下載填寫完成後,請傳真或是 email: yuyenj@yahoo.com.tw
下載位置:http://yuyenj.googlepages.com/form.doc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