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競選總部4日成立,跨黨派籲:簡余晏是台灣黨

分類:新選擇新力量


台聯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候選人簡余晏 4日成立競選總部,「流氓教授」林建隆說,簡余晏和金恆煒、謝志偉一樣都是「台灣黨」,請大家要支持簡余晏,讓台灣黨當選,讓台灣當選,讓台灣的好人才有出頭天。

當天錄影全記錄:http://www.taiwanus.net/news/show.php?id=8976
當天攝影集:http://picasaweb.google.com/www.yuyen.tw/1104

響亮的鞭炮聲中,簡余晏競選總部成立,現場跨黨派人士雲集,包括陳立宏、黃越綏、李筱峰、林保華、許啟智、林建隆、蔡玉真、林一方、詩人李敏勇、律師莊柏林、台聯黨主席蘇進強、秘書長林志嘉、副秘書長劉一德、立委廖本煙、黃適卓等都站台為簡余晏力挺。

當前政治混亂,活動現場,許多民眾都在問「呂秀蓮會不會當總統?」活動主持人陳立宏一開口就呼籲支持者,不管上層政治如何變化,「心頭抓乎定」。「流氓教授」林建隆指出,他是台灣黨,金恆煒是台灣黨,謝志偉是台灣黨,簡余晏也是台灣黨,簡余晏如果落選,他再也不會來中山大同區了,因為這是他「傷心的所在」。

林建隆呼籲台灣選民每個人替簡余晏拉一百票,支持未來的陳菊、支持未來的葉菊蘭,從中山大同區出發,讓台灣當選,讓簡余晏當選。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指出,就算不支持台聯,也要支持簡余晏。蘇進強表示,這半年來簡余晏在中山大同區一步一腳印地經營,有人說,簡余晏沒有「哥哥爸爸真偉大」,也沒有新台幣支持,究竟要選什麼?今天是一個關鍵點,台北市議會不能沒有本土的聲音。

世新大學教授李筱峰認為,這是一個黑暗的時代,也是一個光明的時代,台灣政局混亂,但台灣人民不必失志,要團結起來,簡余晏是個優秀的人才,如果這樣的人受到排擠,那才真的是台灣的黑暗時代,台灣人民應該站出來爭取一線、二線、三線的光明。

簡余晏今天以一首「孤女的願望」希望凝聚選民支持。距離投票日只剩 35天,坊間開始流傳簡余晏民調衝高的耳語,讓她相當困擾,她大聲疾呼,希望支持者理解她身處困境,搶救台聯唯一一席。

簡余晏競選總部選在錦西街 74之1 號成立,很巧合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今晚也選在錦西街成淵中學舉辦總部成立晚會,連續兩場活動,讓一向沉寂的大同區熱鬧了許多。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台灣目前正是缺少像您這樣有熱情 有能力 有抱負的清廉政治家...所以大家一定要幫幫忙...不要讓真正會為我們小老百姓做事的人被埋沒了!!!

凍蒜 凍蒜

匿名 提到...

台北自由人:
今年我決定,市長選長廷,議員廷余晏。
說真的,我對民進黨市議員,很有意見,
8年來監督馬市府很不利..........
簡小姐清新、監持又本土,值得給機會,
另外臭屁一下,20年來市議員,我投的可
是全當選喔!

匿名 提到...

插個花題外話。

請陳建銘把競選網站的視窗 title 更正一下吧。
還在那裡基隆市長服務網站.. Orz

匿名 提到...

余晏小姐

再次替您打氣!
雖然格外局勢艱辛,但不需灰心
繼續努力,為台北打拼!
為本土進步力量注入活力!

題外話:
「情緒話」所言甚是
台灣團結聯盟的黨務運作實在是令人搖頭
更不用提近來所持,令人萬分遺憾的「路線」!

水瓶子 提到...

有關陳建銘的網站及台聯黨務運作,已經通知相關人員處理,希望能快點改善。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