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簡余晏競選服務處成立報導新聞稿

分類:活動公告


 資深媒體人簡余晏,今日(7月23日)上午在錦西街成淵國中旁宣佈參選台北市議員服務處成立,邀請電視名嘴吳國棟、陳立宏及各界知名人士江霞、黃越綏、許啟智等人站台相挺。名嘴凌子楚專程從嘉義北上擔任主持人。

 電視名嘴吳國棟從小在艋舺長大,他表示整個台灣社會目前到處充滿了不信任,太過情緒化,希望來自台灣本土的新力量能夠從基層發聲,有清明的媒體人來帶動政治的改革,台北市政府更需要有簡余晏這種人來監督。

 資深媒體人陳立宏說國民黨過去是透過制度性的貪污來獲得不當黨產,像拉法葉案以及至今賣出許許多多的黨產都是不義之財,他希望媒體人參政,能夠讓台灣本土產生一股新力量出來,來監督市政府,避免國民黨繼續貪污。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上台表示她進入華視一個月後就能讓員工了解台灣主體意識,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動起來,但至今統派媒體連續打壓台灣本土政權,透過各種手法惡意抹黑,下台後她無怨言,但仍希望能相挺台灣本土的聲音。

 台灣阿姐黃越綏表示她過去站台的市議員、立委等民意代表百分之九十以上都當選,站台後從來沒有參加過一場慶功宴,表示清清白白,她勉勵參選人簡余晏雖然沒錢,也是初次參選,但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然產生一股自然的本土力量。

 同時上台的名人還有知名兩性作家廖輝英從藝文工作切入談目前市政府文化工作的大中國思維。知名財經記者許啟智說明目前投資海外及大陸市場近來失利,還不如投資台灣股市來的好。黨主席蘇進強、立委黃適卓、郭林勇、黃宗源等人也都上台致詞支持。

 值得觀察的是在地的雙連國小老師以及在地的文史工作者北台灣文化聯盟召集人林啟生等都上台相挺簡余晏,也共同為台灣的文化工作祈福,戶外開講穿插鄉土演唱、歌仔戲、小女童扮原住民歌舞表演等,雖然天氣炎熱,民眾仍揮汗在兩旁樹蔭聆聽演講拍手支持,一度造成交通阻塞,預估參與民眾數百人。

9 則留言:

YSL 提到...

恭喜恭喜!!
高票當選!!!
為台北市民服務!!!!

匿名 提到...

簡小姐
很遺撼 沒能趕去參加盛會 但我都相當注意妳的動向與廣播 很欣賞妳的演說 請一定要繼續加油 為台灣人民 與台北市民 出力 請加油 加油 !!!!

匿名 提到...

謝謝林老師及大家的加油打氣,希望多了解在地的聲音,能夠為大家服務,是余晏的榮幸。

匿名 提到...

簡大美女一定當選的啦!! 請問一下, 上次在圓環文化祭中唱歌的那位小妹妹, 不是說要開個人演唱會, 還要出CD嗎? 大概會在什麼時後? 如果簡議員的造勢場子都有她來熱一下場, 真的是超讚的!!

匿名 提到...

一些老榮民已死,但他的妻子已另與他人同居,,不辦結婚,如此政府卻要發薪給這位女子,,國防部聲稱合理,,行政院難道不會修改法令嗎..這樣狂浪費國家資源,,現在有更多中國新娘也是如此。

建議加速改革

匿名 提到...

斗膽地提出一個悶在心裡許久的疑問, 希望您上任後能幫忙處理. 那就是----為何台北市的柏油路是越舖越爛??


請幫忙看看長安西路頭到長安東路尾,新生北路上靠南京東路口(南向北方向) 附近,柏油舖的像補丁一樣難看不說, 還十分不平整, 高低起伏很大, 每每騎車經過就像在騎馬過障礙賽一樣顛簸, 請注意我舉的還不是有捷運工程的地方(那些根本就懶的說了), 請相關單位不要以捷運施工來當藉口, 還有例如台北市重要的中山北路幹道(1. 2 段附近), 甚至是總統府週邊的重慶南路,以前應該是重點維護的路段, 現都已滿目瘡痍, 本以為路上那些一塊塊的補丁只是暫時性的, 但幾個月過去了, 甚至好幾年了, 卻都還是維持那個爛樣, 我無法想像當外國貴賓前往總統府的途中, 在車內"搖擺"時心裡會作何感想......


平面路段是如此, 高架路面更是令人膽顫心驚: 新生北路高架各間段似乎有高度差距, 開車經過都覺得很"震". 又, 中正橋重慶南往中永和方向的外車道, 每當下大雨後, 必定出現坑洞!! 且不是一個, 是好幾個大洞, 嚴重危害行車安全. 而天才的養工處對於這些洞的處理方式就只有填補, 補的比原本路面還高, 不然就是在地上補的一塊塊極為難看的補丁. 難道他們就不會好好去研究一下為何這些柏油在大雨後就會崩裂出現大洞,而一再的重複填補一樣材質的柏油,重複這些問題, 這些他們應該是專家不必別人教才對.


我不禁在想, 養工處的人到底有沒有在做事情?!!! 近期唯一有印象看到養工處在維護的是中山北路一段的行人紅磚道, 但問題是--- 為何需要在一年內相同一個地方翻修兩次紅磚道呢??

以上所舉的都只是冰山一角, 很多崎嶇的路段只是現一時回想不起來罷了. 深深覺的台北市是地無三"尺"平, 不知何日才能像日本一樣有平整的路面, 而不是高低起伏滿是坑洞的越野賽道. 希望您上任後能幫小市民解決.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不想讓大陸有機會來統治台灣 當父母的應該交兒女要有健康的思想 只要肯努力不會餓死的啦 心中有陽光沒有解決不了的是 隻錯能改 善災 不要成為西藏第二

匿名 提到...

不要成為西藏第二

匿名 提到...

馬政府像侍奉"祖公"一般的侍奉陳雲林, 其實不只讓國際看台灣笑話, 更讓陳雲林及共產高官們笑在心裡. 令人不禁搖頭大嘆"真是太超過"了!
我有小小建議, 不妨由簡余晏美女率領一群帥哥美女以"紳士貴婦"之姿赴圓山(及其他相關場所)用餐,等就座後再將預備好的小國旗放到餐桌上. 若遇到警察盤查絕對要不動肝火, 以柔克剛才能讓警察說不出任何理由找不到任何名目制止.
大聲吼叫只會讓他們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