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很謝謝各位好友來參加余晏的大直服務處開張!再次感恩!



〔中央社〕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話題引關注,他今天出席議員服務處開幕時說,會繼續努力、準備。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大直服務處上午開幕,柯文哲前往致詞並表達對簡余晏的支持,他上台致詞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針對參選台北市長,會繼續努力、準備。體提問,民調顯示,柯文哲是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第二高人選。他笑著說,第二高也沒有用,會持續繼續努力、準備,也會慢慢解決父親不支持從政的觀念,此外,是否放棄當醫生從政,也是會面對的問題之一。

同樣受訪的簡余晏表示,良醫就是醫人醫病也醫國,台北市市長歷年來也有無黨籍當選,在執行政策也不錯,也讓民眾尊敬,台北市應該有新的選擇。媒體問柯文哲,相關選舉經費是否已有準備。柯文哲說,還未去找相關補助經費,需要時間慢慢準備,應該準備部分,就是思考、心情等部分;對台北市市政最了解應是市政新聞記者和市議員,覺得簡余晏執行面不錯,才會出席,未來若時間上允許就會到相關場合站台。柯文哲致詞時表示,這是學習之旅的一部分,會慢慢學習、準備,希望台灣社會不要太泛政治化,應該關心目前市政。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