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北市府又一次犧牲小孩子,只為了拍長官馬屁

負責主辦元旦升旗的民政局表示,當初,請北市原住民少年兒童合唱團來帶唱國歌,對服裝沒有強迫,彩排時孩子有穿外套,到早上七時廿分正式登場才全部換上傳統服裝。

說什麼聞聲救苦?一次又一次犧牲孩子來拍馬屁的案例愈來愈多!這是一黨獨大、長官尚大、只看上不看下、失去良知的馬屁官僚!

**要小孩表演八佾舞可以要學生不上課不睡覺!
**昏倒撞地,狠心民政局長嫌學生身體不夠好!
**可以要學生不上課也不補課去排字給總統看!
**又是排字,學生不想去就要記過給你看好看!
**聯合婚禮臨時取消,吼,什麼樣的官僚政府!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台灣人民"許不了" 黨國大員卯光光 天理報應等著瞧

胖叔叔 提到...

騜:
"我把你們當人看,要給你們好好的教育,
既然要住在台北市,就要遵守這裡的規距"

郝呆:
偶一定給他們好好的"教訓"
膽敢對我的騜嗆聲 ~

匿名 提到...

這篇很好笑
還要獨家當標題



〈獨家〉10度半裸不冷 原住民兒童:很光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02/8/1ccn5.html

匿名 提到...

我是個新手爸爸,我看到這個新聞非常難過,難過如此官僚文化害慘了孩子,難過原住民被官爺們當馬戲在看。

看到原住民孩子在寒風中取樂漢人高官的畫面,我彷彿有種白人奴役黑人的錯覺。咱們偉大漢人官爺們想辦活動,便叫來一群少數民族小朋友來獻歌獻舞,任他們在寒流中袒胸露背唱歌取悅這些高級漢人,民主社會中還有如此歧視和自大的心態,可怕。

我認為市府應正式對原住民與國人道歉,再麻煩議員質詢。

匿名 提到...

國民黨從以前的反攻大陸到現在的苦民所苦,哪一件事情不是笑話?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