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背包客的好朋友!日租套房,夠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勝生活有一子公司為京站生活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總經理建議經營日租,並計畫整合現有日租業者,之前就陸續跟現在業者進行會談。
日租業者在住宅區經營本身已經不合法,更不應該就地合法,這樣讓住在這的住戶很沒有安全感,況且大家皆知,隱藏於住宅區內很容易變成犯罪的治安死角,尤其色情業更是容易進入。
之前住戶提出抗議,但是均無獲得相關單位正面回應,市府要來稽核前也會事先通知業者,更本是玩假的,或許要真正等到出事情後大家才會真正的正視此問題的嚴重性。

匿名 提到...

又有日租的新聞了(TVBS),這次是國際事件,香港客人被觀光局在日租套房門口強力趕走,香港人回港後發起抗議, 並去函觀光局抗議藐視旅客人權,難道一定要規定所有觀光客住旅館? 香港人說台北起跳至少2000元,背包客怎麼負擔得起? 更何況可以這樣強力在門口把人攆走嗎? 香港人質疑觀光局是否執法過當? 簡委員國際背包客有他們的需求,應輔導類似日租這種背包客棧合法,同時也兼顧社區,時候是否到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