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清氣骨氣、洗手救台手工皂獲得國外學生喜愛

台灣粉條兒文創設計的清氣骨氣、洗手救台手工皂,拿到別的咖啡館寄賣,就有國外學生喜愛,這樣有意義的造型,實在是行銷台灣,會讓外國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剛擺出來的粉條兒手工皂,讓來台灣學中文的美國女生驚呼不已,可愛的台灣形狀,讓人有點不捨得拿來『擄身軀』哩!



主要成分:
《清氣骨氣》竹炭皂(竹炭粉、麝香、椰子油、橄欖油)
《洗手救台》綠茶皂(碧螺春綠茶、椰子油、橄欖油)
100%天然棉巾(潔淨吸水抗菌,不含化學藥劑),雲林縣虎尾鎮台灣興隆毛巾。32cm X28cm



原文連結

2 則留言:

gaxiong 提到...

標題要改成“獲”得喔!

產險公司 提到...

議員 您好
關於花博天然災害損失如何處理.你們都偏離了,台北政府各局處所發包之工程依規定得標廠商均應提供產物保險公司之營造綜合險保單其保單皆載明颱風所造成之損失賠償條款,所以花博工程之損失不論花卉或工程本體皆有賠償,其受益人是定作人(即台北市政府).廠商只是負擔部份自負額(約損失之20%)所以沒有所謂的動用第二預備金之問題80%之損失即由保險公司承擔,請市政府提出各標案之保單即明之,不需說三道四. 加油"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