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轉載/宥亘帥哥跟亮君美女上報紙介紹夜市在地美食

文/陳宥亘



帥哥宥亘與美女亮君,近日友情贊助扮演外景主持人,前往夜市介紹在地美食,亮君在遼寧夜市介紹古早味美食;宥亘去了士林夜市,曾經在士林唸了六年的書,所以也介紹了不同於觀光客所知道的學生族美食。




士林夜市好像我家的灶腳一樣,一、兩個禮拜不回來逛逛,總絕得少了點什麼,學生時代逛士林,大家都習慣往巷弄裡吃,士林市場幾乎都是觀光客,反而大南路或陽明戲院附近的店家,才是學生族的最愛,我最愛青蛙撞奶、豆花伯、豪大大雞排,每次回士林,一定要朝聖的啦!』




寧夏夜市的老店環記麻油雞,推薦大家來絕不能錯過,重點是麻油道地有夠香,腰花炒得夠脆!從小跟著爸媽吃遍台北大小夜市,說特色夜市,當然是最多古早味的寧夏夜市,相較於師大夜市瀰漫著異國風,我喜歡傳統古早味的夜市小吃,不論是潤餅、麻油腰子、燒烤、章魚燒,寧夏夜市攤子緊緊相鄰,感覺好親切又溫暖,每一道都像阿嬤的手藝一樣,每一次來都好難取捨。』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