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連陣營的錢真的多到了只能買廣告負面攻擊嗎?



柯辦:「連陣營除了買廣告攻擊,已無其他選舉策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簡余晏今(29)日上午針對連勝文陣營以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名義在平面媒體上刊登負面攻擊廣告,發出新聞稿做出回應。

針對連勝文陣營又一波的負面廣告,簡余晏嚴正批評連勝文陣營ㄧ再用這種斷章取義、三分真七分假的手法,來做負面攻擊。簡余晏希望連勝文先生回應:「連勝文先生是不是除了買廣告攻擊對手外,已經沒有別的選舉策略了?」簡余晏表示,未來30天,對手大概就是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廣告;而廣告內容就是一直攻擊、一直攻擊、一直攻擊。

簡余晏表示,在這場選戰中,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對手陣營競選經費充沛,一波波的負面廣告文宣撲天蓋地。簡余晏表示,砸大錢買廣告不能解決食安問題,負面的口水攻擊更不能解決台北市民對於食安的疑慮。簡余晏更直言批評,一個想用買廣告解決問題然後選上市長的人,以後也打算用廣告治理台北市就好嘛?

簡余晏指出,柯文哲醫師的主張很清楚:對於消費者自發性的抵制黑心食品,百分之百贊成。但是政府不能只有跟著民眾喊抵制,要拿出對策從制度面解決。國內大廠不斷發生食安風爆,更是證明柯文哲醫師的訴求是正確的,唯有從根源解決制度面的問題,才能解決食安的問題。簡余晏表示,柯文哲陣營沒有那麼多錢買同等的廣告回應,但柯文哲醫師會一本初衷,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盡量不去理會對手的負面選舉。

余晏推動的《食品安全運動》

**衛生署拖一個半月不查毒澱粉,四月卻事先通知兩大連鎖超商銷燬!
**有毒醬油、有毒粉圓查不勝查,余晏質詢主張提案加重化學品入食材高罰則
**「雞蛋口味布丁」卻不含雞蛋,請看《美味的詐欺》一書
**余晏質詢衛生局長:只標示「雞蛋口味」還是欺騙消費者!
**市府六年來只檢騙191顆蛋,而且雞蛋布丁竟不含雞蛋
**官方數字首度公布!蔬菜含硝酸鹽嚇死人,余晏質詢市長
**啟動食品安全運動,捍衛國民健康權
**北市將開始檢測蔬菜硝酸鹽,余晏努力為市民健康把關
**《美味詐欺~黑心食品三百年》讀書筆記
**《偉大城誕生與衰亡》--美國都市街道生活的啟發
**吃了二十年塑化劑的我們這一代
**余晏辦公室協助塑化劑求償
**余晏告發衛署長瀆職,如何讓媽媽們安心
**食品原料應該這樣標示才對
**洗腎用PVC管,余晏與環團擔心愈洗愈傷
**PVC保鮮膜千萬別再用了,余晏與環團記者會
**0.2公分的真相!還原果汁不敢標示清楚
**環署應即刻禁用PVC保鮮膜,不要再拖到明年了

2 則留言:

Info 提到...

建議廚餘不要另外收給動物吃,應該直接丟棄當垃圾直接焚化,以免像戴奧辛等各項毒物流入食物鍊中!! 看是否轉給立委去反應,修訂相關條文! 全國統一處理!

藏戴奧辛餵人體?頂新毒油疑含橙劑 -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1104000353-260102

匿名 提到...

10幾年前電視新聞畫面出現一張泛黄的紙張,上面寫著-台灣慰安婦公司……最後面寫董事長:連戰,辜振甫。
到底誰是漢奸?如果國民黨非要用抹黑栽贓來打選戰,建議簡議員去調出當年的新聞畫面讓大家知道真相。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