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吼~~奇怪耶,怎麼這麼好笑啊?!!



奇怪耶,真得從頭笑到尾,想一想,就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笑哩!每一句聲音竟然都有自己的專有表情!

昨天晚上專程去觀賞給我報報睜眼社六月新戲《當白目充斥戲劇這行業之廣播製作手冊給我報報睜眼社×綠光表演學堂 攜手合作第三號作品,地點在
慕哲咖啡Café Philo B1(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本來只是想去捧場一下,沒想到,真得從頭笑到尾!想看的人,可以趁今天周六下午、晚上各有一場,周日下午一場要買票可能動作要快喔~~

最好笑的是白目大哥馮光遠主演的《司馬光打破水缸救童》,全場笑到好大聲,連旁邊說看不太懂的小妹妹也一直大笑,回來之後我想了好久,奇怪,到底笑點在那裡?不知道,就是好好笑!

有好笑也有遺憾,最大的遺憾是我沒有抽到珍藏版的T恤,如上圖的《想到薇閣,痛不欲生》,竟然被司改會的朋友拿走了,雖然說也可以花錢買一件,但是,買的就是沒有抽獎的這種「意外感覺」的FU,尤其是提到薇閣這檔事時~~



節目簡介:
廣播,一向是表演藝術裡頭較被忽略的一種形式,給我報報「睜眼社」這次表演,想要挑戰的就是這種形式。
其實在國外,上個世紀三零年代,Orson Welles就曾經以廣播的形式,玩了一齣震驚美國人的The War of the Worlds廣播。「睜眼社」這次以廣播為其中表演的一個概念,就是希望在劇場的觀眾,能夠目睹一個廣播劇的製作與實踐。
更多演出內幕請鎖定「給我報報睜眼社」Facebook粉絲團或「國寶級白目」部落格。

導演 / 劉長灝
編劇 / 馮光遠、洪浩唐、邱昱翔、吳文琪
演員 / 吳柏甫、梁皓嵐、賴玟君、芬達、格子、餡兒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wego就好好笑

紐約客 提到...

看到照片也覺得好好笑

匿名 提到...

馮光遠加油
wegowego

粉絲 提到...

謝謝簡議員的介紹
昨晚趕去欣賞了
很特別
很好看

葉子 提到...

司馬光打破水缸
馮光遠差點喘不過氣來
就是好笑
幽默感十足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