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歸巴肚火大隊!人民無耐的怒吼!


談到抗暴爭取人權的概念,羅浮宮裡最能反應此刻心情的畫,是浪漫派法國畫家德拉克羅瓦(1798年-1863年)的名作,有人說是聖女貞德,為抗議查理十世企圖恢復封建解除眾議院、取消資產階級選舉權,限制出版自由而遭人民抗暴,1830年7月27日巴黎七月革命推翻波旁王朝。這幅《自由之神領導人民》又名《1830年7月27日》。抗暴圖彷彿召喚著台灣人民站出來阻止人權、司法、主權倒退,站出來對抗新聞倒退阻止經濟倒退巴肚夭夭!


余晏大隊的遊行主題有一年是反共抗餓,這兩年來已不只是抗餓而已,真是歸巴肚火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議員辛苦了,可以再跟你索取歸巴肚火旗子嗎?昨天在現場有看到很多民眾拿,可惜找不到您的攤位。

匿名 提到...

全身都淋溼了,謝謝您的旗子與雨衣。

小資女孩 提到...

聖女貞德抗議新聞自由!這樣真的很適合余晏姐姐。借我轉引了,謝謝。

匿名 提到...

很有趣,小英演講時竟然有歸巴肚火旗揮舞到台上了,有趣!

yuyen 提到...

如果想要歸巴肚火旗子
可以來信ok@yuyen.tw
我們會寄給您
或者是來余晏服務處索取
0225570658
早上十時開到晚上七時
感恩哩

余晏上

匿名 提到...

性侵假釋犯黃建憲用行動告訴大家,他不應該被假釋 於 2012/05/22 10:24

返家遇煞 女師浮屍水槽

到底是誰如此狠心下毒手?長相甜美的桃園育達高中餐飲科女老師林伊葭(音同家),昨 下午被發現陳屍在住處大樓地下四樓的廢水槽裡,警方今淩晨經影像比對後,發現與被害 人住在同一棟大樓的男子黃建憲涉嫌重大,黃男原矢口否認犯行,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給 他觀看後,他自知無可狡賴,隨後帶警方在社區後方草堆找到被害人的皮包。警方以殺人
罪嫌將他逮捕,並漏夜偵訊中。

警方調查,育達高中餐飲科老師林伊葭(三十四歲)昨天上午未到校上課,經校方通知, 其住在新北市的姑媽前往女老師位於桃園市大有路的冠倫大國社區住處查看,也找不到人 ,家中陳設整齊,未有異狀,她的紅色小客車也停放在地下四樓的停車場,卻四處找不到 人,趕緊會同社區保全向警方報案。

埋伏電梯口擄人
警方說,女老師住在該社區五樓,根據大樓監視器發現,女老師前天下午四時由外返家, 開車到地下四樓停好車,準備搭乘電梯上樓時,嫌犯黃建憲(二十一歲,有性侵前科,甫 假釋出獄)埋伏在電梯口,冷不防地以手勾住女老師的脖子,把她往後拉到電梯外,不久 ,地下室的樓梯間監視器錄下黃嫌揹人從鏡頭中晃了過去。
經家屬和社區保全鍥而不捨地追查,發現地下室四樓樓梯間下方,一個深約二點二公尺、 寬約六公尺的廢水池的鎖頭疑遭人破壞,試探性掀開覆蓋其上的鐵板查看,赫見女老師的 遺體趴在水深僅十七公分的池子裡,家屬當場痛哭失聲,警方找來消防隊員將女老師屍體 撈起,並拉起封鎖線,漏夜請檢方相驗。

死亡時間約1天
檢警勘驗,女老師死亡時間約一天,脖子有瘀青、紅腫,疑似勒痕,身著條紋上衣及百褶 裙的衣著完整,底褲裡頭還有護墊,可能正值生理期,由於陳屍地點的水池水深僅十七公 分,女老師隨身的皮包卻不見了,懷疑黃嫌可能是脅持女老師劫色不成,或劫財後,將她 勒死後才棄置水池,企圖湮滅證據。

因女老師所住的冠倫大國社區門禁管制嚴格,警方原本研判歹徒可能是利用住戶進入地下 室停車場的時候闖入,伺機打劫住戶;也不排除是熟悉地形的大樓住戶或訪客所為,逐一 過濾清查後,才比對出黃男涉嫌重大。

教學認真受肯定
育達高中人事主任陳錦亮說,未婚、長相清秀的林伊葭老師,是師大研究所畢業,到校服 務快五年,有一位交往多年、目前在美國進修的男友,平日教學認真、深受師生肯定,這 樣一位好老師竟遭此意外,盼警方盡速釐清案情,還她一個公道。



2.新聞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522/34245970


蒹葭蒼蒼 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 在水一方........ R.I.P.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