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北市花了五百萬元的花博「花錢全記錄」

台北市政府什麼都欠,就是不欠錢!
花博的「花錢全記錄」竟然印到比教科書還要厚!太誇張了,根本不像是傳播出身的專家做的事。政府出版品的紙特貴,書特厚,最後都沒人看!只是消耗預算吧!市府其實是想學李明博搞清溪川那套,專做文宣廣告不管實質,但文宣做這麼厚,而且都用亮光紙真是不環保!而且,在這個輕薄短小的時代,印這麼厚的東東是準備來墊床腳嗎?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花博雖已結束一年,不過,一擲千金的花錢行徑仍無停止跡象,台北市議員林世宗發現,台北市政府今年又花了五百多萬元,印製一千套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全紀錄」分贈各界,多位議員收到「厚禮」,不禁感嘆根本是「花錢如流水全紀錄」。

台北市政府產發局解釋,花博是台灣第一次獲得國際授權舉辦的世界級博覽會,全紀錄是完整記錄從申辦、籌備、建設、開幕、營運,直到閉幕的這段期間,做為日後台灣再次舉辦大型國際活動的參考與借鏡,成為經驗的傳承。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