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看攏嘸!公車站牌才用一年竟變成3D版本,又要再花錢了~

曾經在質詢時很「紅」的公運處的滾筒式公車站牌單價就要1萬2300元,北市公運處2011年設置完成,全臺北市1400多枝,花費逾千萬經費,但是,看到洪教授寄來的圖,怎麼連公車站牌也流行「3D」呢?不只髒又轉不動,更離譜的是,現在竟然出現重疊看不出站名的大問題,試問,3D站名誰看得清呢?


結果,回文如上圖說不耐久曬所以壞了,但,這一隻萬餘元的公車站牌也才設置完成不到一年哩,又再重設的話又要花多少納稅人的錢呢?真是浪費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龍人什麼都要最棒的,當然要買3D的啊

匿名 提到...

天龍人應該要省電
不打燈就看不出來3D了
就可以繼續用不必再花一萬元了

匿名 提到...

馬區長之前要你們好好的轉大人
因為今天不痛明天會更痛
電價分三次大漲就是要你們小老百姓好好學學經濟學

要你們轉大人及經濟學這些死老百姓都還上街頭
真是「好心沒好報」!

影痴 提到...

都跟簡議員說這是3D滾筒站牌了,竟然還有人聽不到,所以一定要戴3D眼鏡才看得懂啊。
戴3D眼鏡就看得到站牌名稱與現場立體圖示,以及附設自動告知的「智慧型巴士到位圖」。

人家郝市長是最愛數位化、雲端化、買平板電腦的先進級天龍市長,滾筒站牌旁配備3D眼鏡,議員的3D眼鏡遺失的話可以去市長室補領。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這種東西要一枝一萬? 一萬可以買一台電腦了, 那東西是有甚麼高科技嗎?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