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只准州官放火


選舉正式進入法定競選期,不過有民眾檢舉,台北市長郝龍斌,跟黨內的議員里長候選人,在台北市內的電線桿上,掛上聯合競選看板,不但破壞市容,更危及行人的安全,接到陳情的市議員簡余晏,痛批郝龍斌帶頭違規,做了最壞的示範。不管是大馬路旁,還是小巷子裡,台北市中山區,到處都看得到,這一張一張,上面有市長候選人郝龍斌、黨內市議員,以及里長候選人的,聯合競選看板,讓民眾罵翻天。里長伯一整天,抗議電話接到手軟,因為這面看板,有50公分寬,90公分長,珍珠板材質,更不怕風吹雨打,掛在重要路段,真的很吸睛。

廣告效果好,擋路的效果卻更好,每個人經過,都得繞路閃避,而且在11號晚上就掛出來,沒有偷跑的嫌疑嗎?郝市長被民眾檢舉帶頭違法,這還得了,市府趕緊派人補救,拆看板。違規的看板,都得拆掉,就算是郝市長,也不能例外,法定競選期間內,可不能有雙重標準。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