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郝龍斌今天遊行,各工會同鄉會接到了動員令!真不知道他們的遊行主題是為了慶祝什麼?

好奇怪,捷運公司何時有這個「凱道」的指示牌呢?是為了郝龍斌的遊行嗎?





收到了好多張「動員令」,都是為了今天郝龍斌的遊行!各大工會、勞工陣營等,紛紛都被動員了。就有工會員工私下說,動員不力又怕被秋後算帳,但是,到場之後也份外尷尬,因為連主題都不太一樣!某同鄉會是為了「台北起飛」而走,顯然動員令發得較早。另一工會動員令則是為了司法改革,又說是為了反貪腐,最近媒體上又說是要為楊淑君而走。實在不明白,究竟KMT要大家為什麼而走?

KMT1121遊行主軸一改再改,當初倒底又是為什麼而走?為台北起飛而走?為拉抬郝市長選情而走?可是郝市長的遊行廣告,卻是從市府到凱道,原來「台北起飛」就只能從市府飛到凱道!

如果是為了楊淑君而走,那麼或許動力還大一點。但是,一張動員令是寫為司法改革而走,另一家則是為了反貪腐而走,那可能要組一個新生高隊伍了?建議1121遊行,KMT不如找中國觀光客來遊行,一來他們在中國沒機會遊行,二來又可壯大聲勢補人數,真是兩全其美耶!

來看看網友的kuso版吧~~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