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小屁屁很健康不能講…這些政治人物都在講什麼碗糕?

現在的官員連講話都狗屁連連邏輯不通嗎?立法院長被問到雙重國籍時說「我是知道,但不能講…」你不講就別說你知道啊,選院長出來是要主持公道正義不是聽八卦裝神秘啊?還有監察院長把人民的事都叫小屁屁,這不是調情的語句嗎?更噁人的是總統府副秘書長拍馬屁,臉不紅氣不喘地談馬英九有多健康

**今天的銘言,每周三我都看壹周刊雙重國籍事件第幾天,謝謝壹周刊的堅持!媒體詢問王金平,外交部是否已向他報告美國來函內容?王金平說,「我是知道,但不能講」;現任立委只要在明年1月底前完成喪失外國國籍,就沒有問題。

**現代人拍馬屁很露骨,人民好像也習慣,不講噁心話就不像大官了。「如果每一個總統都能像馬英九一樣清廉治國,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做縣市長有很多人會來送錢」,總統府副秘書長賴峰偉昨天在立院答詢時這麼說

**大男人談小屁屁講起來也很順!「監委要辦大案,別查小屁屁」把人民的檢舉都當小屁屁,被罵還辯稱沒那個意思。難道貓攬也是王建煊說的小屁屁?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冥黨只會拿依法行政那套鬼理論來乎弄權呆完人民,要不就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匿名 提到...

王腎人唷 科科

匿名 提到...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在證明
監察院也是開的

匿名 提到...

正直跟善良不曾回來....

Unknown 提到...

歐宏練、王金平、李慶安口徑一致表示一月底才會公佈,明明美方已來函卻不敢公佈.
麻煩也拜託簡議員看能不能請民進黨各位先進幫大家追出那份函原件,如果美方於函件中同時函覆馬先生具有美國國籍,那大家就不用再等四年了,可以直接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27條第一項第三款、第28條第三款規定).

匿名 提到...

唉~無奈喔!
有「馬」桶上司會放出王“屁”,
也不足為奇啦!

匿名 提到...

草擬一篇文章,翻成英文,請大家用力寄「美國國務院」,言明中國黨的外交部長說:「美國國務院所發的文不夠完備」--大概欠缺"您"的美國公民身分吧!!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