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這還是我們的台灣嗎?長老教會活動遭轄區警方偵察騷擾!

二、三十年前,長老教會都遭情治系統布建,打入拉出,負責提報教會裡面有什麼活動,沒想到,馬政府一方面宣布將達賴喇嘛列為黑名單壓迫宗教自由,另一方面,竟然台灣的警察倒退回到的偵防民眾的戒嚴時代。

管區警察去教會關心有多少人、幾台車去參加什麼活動!這種毫不忌憚的行為真令人訝異。看來這與中山一分局負責偵防我的辦公室刊了什麼廣告,以及士林分局警方負責偵察莊議員的行動,台中警方負責追蹤四名女議員行動一樣,台灣的警察現在變成偵防不同政治態度者的工具了!

這還是我們的台灣嗎?這真是可恥的政府!以下轉載於長老教會網站。

而近日有多位地方教會之牧長來電,稱接獲管區警察或其他有關單位致電到教會去「關心」,希望了解活動內容及教會預定要參加之人數等敏感問題…。

本會長期因為關懷本土,屢屢遭人惡意抹黑、總會辦公室也常接獲匿名信件、電話、傳真及電子信件的攻擊、恐嚇、威脅…,然而我們認為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也認為教會需要做出與信仰相稱的行動,所以也一直用包容的心態接受這些不同的聲音。然而近日這些地方教會牧長接獲「關心的詢問」竟是出自「政府單位」時,不得不令人擔心台灣社會是否要再次回到戒嚴時代…。所以為了避免地方教會拒絕不必要的關心和騷擾,我們決定採取下列行動:

1. 今後活動的相關內容將公布在網路,有意「關心」者請他們直接上網查詢。然而如報名狀況、中會人數等資料將不再公開於網站上。
2. 如有牧長再接獲此類詢問請記下對方的服務單位及姓名,再與總會教社委員會聯絡。
3. 如果對方一直要詢問更多細節,請其直接與總會教社委員會(02-23625282)聯絡。
4. 請牧長及弟兄姐妹繼續為台灣國的命運與前途禱告。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議員您好,因為我常常在FunP看到你的Blog推薦文章,才會進來你的Blog瀏覽,所以我強烈建議在部落格裡面新增推文的語法,教學網址如下 [Blogger]在部落格加入推推王FunP推文按鈕 , 希望你的文章可以讓全世界更多人看到,更多人推!

匿名 提到...

馬上,白色恐怖回來了!

匿名 提到...

感覺:其目的是要讓台灣人民對未來用不確定,且會使人成癮性的"博弈"
簡單的說就是"賭"來使得民生經濟更蕭條嗎?
明白的人都知道,卡奴的事件尚未落幕,只是有管道,但法院會判決清算或更生的根本是九牛一毛.
在還是無數的人在背負著卡債的當下,不禁令人覺得~這個"博奕"來的時機何其"奇怪",是不是要讓人民沈迷而忘了身在何處?
這個和古時侯中國歷史提到的"鴉片"殘害人民使人上癮,傾家蕩產就是要去抽有什麼不一樣?
政府怎麼了?政見要兌現,為何不先兌現他開的主要支票633?為何要先兌現"博奕"?
是否另有居心?
真令人匪夷所思!!?

馬先生應該要在這 "民生凋蔽,國步艱難,禍患猶未已的時機",對"博奕" 提出之前對達賴說的"此時不宜"才對啊..
不然就不能怪別人懷疑他就是另有居心!懷疑這是絞爛台灣的民生經濟幾步棋?真是其心可議!!

匿名 提到...

我又有中翻英的作業可做了,但是為了台灣,拼老命也要拼......
跟余晏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這隻黑手已經伸到宗教裡面來了, 台灣人,你還不覺醒嗎?

匿名 提到...

和平且理性的宗教活動也會被警方干擾. 中華民國的憲法是有宗教自由的. 早期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會為了公義幫人民講話,為台灣民主做了很多供獻 , 現在我們為它講些公道話.

匿名 提到...

12/11上午4點
警方驅離自由廣場上的學生和圖博人
過程中甚至要求電信業者中斷現場3.5G行動上網的訊號
這就是現任總統治理下的台灣.....

得勝 提到...

與我一起見證與分享

得勝 提到...

與我一起見證與分享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