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4日周日下午誠品,台灣之歌演唱會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阿扁今日被求重刑,民進黨同仁多有感嘆啊!大家要引以為戒,好自為之。政治理念千萬不能作為貪腐的藉口的。

匿名 提到...

簡議員:
今天在法庭再次遇到你(上次是逆轉勝活動),感覺你真的相當認真專業。

我已經把今天活動整理記錄在這裡 http://blog.xuite.net/harnyi/ilovequilt/21303022 ,我有看到你非常認真的在法庭做紀錄,如果有時間,也希望看到你的完整紀錄喔!

匿名 提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3/4/1b3q6.html

資方沒良心 勞工沒信心 政府真黑心

團結工聯1223抗議違法無薪休假聯合行動
: 行動地點: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2段83號)
: 聯絡人:朱維立0961-176639、杜光宇0922-635756
: 團結工聯加盟團體:台北市產業總工會、桃園縣產業總工會、新竹縣產業總工會
: 、苗栗縣產業總工會、高雄縣產業總工會、台南縣產業總工會、全國自主勞工聯
: 盟…陸續擴大中
: 搶救台灣勞工!抗議無薪假!
: 捍衛工作權!捍衛生存權!

《請幫忙宣傳》

匿名 提到...

我贊同,樓上的。

千葉傳奇 提到...

給一樓匿名:
有卵不要匿名
阿扁並未被具體求刑,證據不足,草率起訴,
馬英G89應引以為戒,公職並非A錢管道,
富邦魚翅案,三中交易案,國發院案,貓纜弊案,這四大弊案不知道馬娘炮婊冏是否更感嘆啊!身為扁迷的匿名,你繼續挺扁吧!挺扁挺馬不能作為貪腐的藉口啊!匿名不能作為發言不負責任的藉口啊!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