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幹譙福娃與Starbutts



很感謝power大大(點進去可以認識power帥哥)做了一系列的幹譙福娃系列,超可愛。power原本想提供給「奧你媽的運」的盤古樂團單曲cd用,但是,這個幹譙福娃系列發人深醒,我真想用來做為辯識標誌,在一片歌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社會裡,顯示出台灣人的聲音。

左圖當年power大大做的反全球化的星屁股系列產品,我坦承我是星巴克的咖啡奴,但是,我全力支持power大大的反全球化運動,也很感激他的點子與想法,相信必會帶動新一波反思與流行。


這是我最喜愛的杯子,是2005年在寶島新聲錄音室裡收到的starbutts星屁股杯子!物換星移,人生際遇多數偶然而無法規畫,我的生活迫於現實一直變動…不斷換線的記者、不斷換攝影棚的來賓及主持人、不斷跑地方的議員,但多數日子裡,我發現不論我的環境有多大的變化,與人群交換腦波並坐到電腦前記下來傳輸,讓社會交流的腦波愈來愈強大才是我的真實工作。所以,這個記載著我和老卜、和搖搖、和power大大腦波交流時光的星屁股杯子,我與老卜一直珍藏著!

跟資本家形塑星巴克的布爾喬亞假象這麼不一樣!就像幹譙福娃一樣,我很期待power大大能不斷創造出當代青年的新思潮產品,加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會去逆轉本部買幹譙福娃
但在這裡看到這個杯子
我也想買一個!
逆轉本部也有賣這個杯子嗎?

匿名 提到...

支持幹譙福娃

匿名 提到...

非常支持這些有想法的年輕世代,很想買網頁上的相關產品。年輕的你們這一代,加油,台灣靠你們了。

匿名 提到...

余晏姐姐
讚讚讚
我好愛妳喔!!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