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市警局不該汙蔑830為暴力

明天八月30日周六,余晏團隊二點前就會抵達東區頂好商圈前,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前,我們的攤位會人行道上,在台灣派部落客、綠正妹旁邊,等待各位青春正妹熟女帥哥們一同前進,預計3時前後出發。台灣派部落客、綠正妹都有t恤等商品義賣,余晏團隊期待大家帶著熱誠的單純的心,來我們的攤位報到,我們一同為了改變台灣的命運而走。

這幾天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有必要為了830而在八天內最速件,簽結史上第一個下台即被起訴的調查局長的案子?有必要為了一場單純的遊行動員邱毅、蔡正元等一干打手把過去八年來的每場記者會快轉,從燁隆、巴紐、台新…全部的案子拿出來重演重講一次嗎?有必要為了一場遊行,逼台北市警局出來說:「呼籲參與集會遊行群眾務請自律,活動絕不容有暴力攻擊及違法行為發生,一旦發生,警方絕對依法偵辦。」,警察可以對合法集會遊行的憲法人權說三道四隱射是暴力嗎?當我看到市警局這套說法時,腦海裡浮現的是1990年代,每一場集會遊行的人民都被警方噴水、棒打,並汙名化稱之為「暴民」,北市警有必要為了一場遊行,就把余晏辦公室合法申請路權,台灣社合法申請集會遊行的活動汙名化,是為了嚇退人民嗎?有必要為了一場遊行鋪天蓋地而來不擇手段嗎?

為此,我特別找了兩年前紅衫軍集會前的警方的新聞稿,當時警方對藍軍926新聞稿是「北市警熱切呼籲柔性勸導」而且當時對於紅衫軍後來發生的毆人事件,北市警的新聞稿熱切而溫柔,跟昨天對綠軍的態度暗指是暴力的新聞稿有天壤之別:「採取縝密的勤務部署及嚴密規劃,對集會場所可能的衝突本諸…」難道藍綠態度差這麼多,如昨天警方竟特別向群眾喊話說「活動絕不容有暴力攻擊及違法行為發生」這不是在抹黑我們合法遊行是「暴力」嗎?

百思不解的時候,看到比利潘的文,再回想從集會遊行及路權申請之後,馬政府一系列的狠招怪招盡出,就不難理解:馬英九真的沒有遇到過針對他而來的集會遊行,這八年來頂多就是圓環時他被嗆了一下就哭爸哭母了,其他時候馬英九真的沒有遇到過民主社會的集會遊行耶!難怪!因為billypan的文章寫得太好了,所以以下轉載部份比利潘的為何而走的文。下面這照片是大名頂頂的張大魯所拍的馬的英姿,但加上633數字就更貼切了!本辦公室那天會做的看板是:「633?六三小!」但是,我們的標語還是不如比利潘的數字加上大魯的照片傳神!





接著是比利潘大大用google之後的數字如下,顯然社會上嗆馬與倒馬的聲音正在逐步成長,古狗大帝真得很神奇。



更利害的是比利潘大大竟然按月存下了「倒馬」的關鍵字成長情況,記錄下這個數字的發展圖

看了比利潘大大的文,我終於了解了,難怪馬英九團隊會怕,難怪邱毅等人的記者會一場又一場要趕在830遊行前傾巢而出,難怪檢方要趕在830前以史上最短的八天時間結掉前調查局長的案子,難怪台北市警局昨天要趕著出來恐嚇遊行的人會變成「暴力」來嚇我們,因為…部落客實在太利害了,部落客竟把凱道、忠孝東路封起來辦網聚,部落客是擁有記憶的民族,部落客能把馬的政見與現況對照反思,部落客深知台灣主權及發展的重要,部落客真是太強了,難怪當部落客把網聚辦到凱道前難怪馬英九會怕!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你從媒體單面報導發現不對勁
如果你發現消扁的幕後
真正的面目是滅台
如果你不想要受控於中國
也不想看太多美國的臉色
830 戰出來
這是唯一的生路
是的
唯一的生路
830 戰出來
830 戰出來
830 戰出來

匿名 提到...

這就是在下一再說的人家會執政.會當官.自以為有700多萬住在台灣的人挺他們.怎會在乎小小的 830.
台灣人不是一直輸在媒體的不公及KMT有錢.這又要怪阿扁執政8年的無能.

加油 830 讓這次的嗆馬喚醒700多萬住在台灣的人成為真正為台灣著想,愛護美麗寶島 - 台灣的台灣人.

匿名 提到...

看到馬統如此親終媚貢,難道[魎獎]不會氣到從棺材中跳出來教訓他一頓?

還有,看到馬統的惺惺作態,真是令人想要吐

匿名 提到...

以下轉載自中央社

"
馬總統日前在台北接受義大利「快訊週刊」的專訪時,被問到對北京奧運的看法。
根據今天發布的訪問內容,馬總統說:「中國已經壯大,並準備成為一個世界強權。
成功地舉辦奧運符合它的崛起態勢。」

"
我的媽呀...馬英九怎麼沒說很快的台灣就加入這強大的中國了...

匿名 提到...

其實國民黨統治台灣這麼多年

他永遠搞不懂街頭運動的價值,

他們總認為

打倒他們 打敗他們 甚至鎮壓他們

他們就趴下來不敢吭聲!!

錯了~ 他們越是透過媒體司法無情的羞辱清算,只是讓我的熱血更加沸騰!!

匿名 提到...

國民黨統治台灣這麼多年,
他們還是都永遠搞不懂街頭運動的本質,
他們越是想透過司法媒體鬥倒我們 擊敗我們 甚至 鎮壓我們

他們就認為我們就會趴在地上不吭聲

錯了 ~ 反而他們越是如此我們的熱血就更加沸騰!! 燒~

匿名 提到...

老蕃薯近日閒極無聊,重新翻開推背圖,發現從四十象以後的籤頌中與目前的時局有相當吻合之處,因此重新試著解譯如下:
【四十象】
〈籤曰〉一二三四無土有主,小小天罡垂拱而治。
〈解〉一二三四指的是國民黨潰散來台,換了四任總統〈此處捨去嚴家淦的原因是大家都知道他只是墊檔的〉蔣介石、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中華民國號稱有廣大的國土,到現在只剩小小天罡的台灣可以治理。
〈頌曰〉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下無履首無毛;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雕。
〈解〉蔣介石帶領著腳上穿草鞋,頭上理光頭或平頭的殘兵敗將,蠻橫的登陸台灣,以為從此就是蔣家和國民黨的天下,誰曉得中途出現李登輝和陳水扁,使國民黨差一點渙散掉,因此無所不用其極的,終於搶回了政權,卻沒想到創見中華民國和國民黨的是猴〈猴孫,指孫中山〉讓中華民國和國民黨死的卻是雕〈雕,鷹也,鷹與英同音,指的是誰?〉
【四十一象】
〈籤曰〉天地晦盲草木蕃殖,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解〉國民黨復辟後,物價節節高升、經濟每況愈下,農民的收成血本無歸,終於造成農民不願栽種,任令田園雜草叢生,政治上更是反反覆覆,顛倒陰陽,鋪天蓋地追殺異己,以致天災人禍四起,已經到了民不聊生的境地。
〈頌曰〉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
〈解〉國民黨鼓動紅杉軍反扁,終於塑造了一股氣勢,大選中奪回政權,在一黨獨大的情勢下,暢所欲為,使本來已經瀕臨崩盤的經濟,更加雪上加霜。「九十九年成大錯」這一句很耐人尋味,今年是民國九十七年,謹此慎重的敬告諸位鄉親父老,還剩下一年多的時間,大家要做好萬全的準備;「稱王只合在秦州」也就是說想要使用專制政權,那只適合在大陸,台灣已經是相當民主化的社會,如果倒行逆施,可能會遭到民眾強力的反撲。

【四十二象】
〈籤曰〉美人自西來朝中日漸安,長弓在地危而不危。
國之將亡,魍魎四起,民國九十九年的動亂,使台灣陷於空前的大混亂,對岸也蠢蠢欲動,美國為了保障台海安全,終於派兵介入,才使台灣的民生漸漸恢復秩序,對岸雖然加強部署飛彈,卻也不敢輕啟戰端。
〈頌曰〉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鮮;此時渾跡居朝市,鬧亂君臣百萬般。
美國的介入,帶動了台灣的經濟成長,產業的發展比以前更加活潑,台灣的獨立建國終有所成,飄蕩的旗幟更加鮮明,民主政治已經深植在朝野,只有朝中的官員們為了績效在互相競爭著,民眾卻能好整以暇的安居樂業。
走筆至此,老蕃薯已經雙目鈍乏,要去睡覺了,後續兩個象,只有等待下次再做解譯了。

匿名 提到...

好一個白目ㄚ九的照片 還真應得普立茲獎

披頭王 提到...

台灣加油
馬無能請下台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