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轉載/830媒體圖片



蘋果日報所拍的綠正妹,不只是水,重點是有氣質!


我站在椅子上,一眼望去,總是看不到人潮的盡頭。就在我們走在馬路上痛批「633,六三小」時,馬英九正與黃復興黨部深藍將領們歌舞昇平,祝連戰萬壽無疆,酒酐耳熱。

無恥的統媒竟然一直說四萬人,因為四萬人是台北市警局前估算的人數,換言之,是爪耙子事先提供的情資。而且重點是,場內進不去,來的人只好陸陸續續走了!如果這些是藍軍,警方與捷運公司早站跑出來宣布說三十萬人、四十萬人了?這次到現在不敢吭一聲,這個社會的官僚體制、媒體,遇到藍綠時就是差別待遇這麼大!


左邊則是自由時報的照片。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家昨天是自己去的,看到余晏的旗子時感覺蠻開心的呢

匿名 提到...

無恥的統媒不但不報導此次遊行內容為[嗆馬],更聯合各家統霉淡化處理,以及不斷放送扁家涉嫌貪污如何如何...

其實凌遲扁家、甚至把扁家全抓去關,反而更激起士氣嗆馬;司法或民刑事案件,應該就交由檢調單位去查即可,統霉豈能剝奪司法權而無限上綱、未審先判?甚至淪為幫助轉移馬統施政的無能?

說實話,真正受夠馬統8年無能的台北施政經驗的小台北市民的我,才是受不了馬統只會作秀、不會做事

如果廣告不實,都能夠有7天~1個月不等的審閱期,那麼馬統633、股市馬上2萬點廣告不實造成台灣經濟衰退,難道不能要求退貨?

倘若泛統派受夠扁家,就抓去關阿,但是絲毫不會影響反對馬統的聲浪,因為那是兩碼子事

匿名 提到...

如果是藍軍的話 媒體早就宣布超過一百萬人了
我參加龍山寺那邊的隊伍 人真的很多

現在馬囧政府都承認景氣不好了 還可以在五星飯店大肆慶生真的是---豬門九肉臭 路有餓死殍

匿名 提到...

統媒常用慣技,就喜歡在數字上動手腳。

匿名 提到...

我們家族,三個家庭,總計十三人全員到齊。
按照統媒報導紅衫人的數字做基準的話,
那麼,這次830行動的人數,至少要超過一百萬人。

用形容詞來感覺這次830的人數多少或許比較客觀吧:
1.明明在戶外,你會覺得空氣中的含氧量越來越少。
2.明明地標在前方約100公尺處,一小時後,我只移動了不到50公尺。
3.明明同伴失散在附近,電話連絡幾十次,直到活動結束才重逢。
4.與東區線的朋友相約在景福門會合,我卻被塞在台大醫院前就無法前進,只好回頭繞路。
回家看電視報導,我又想到幾點,更足以形容人數遠遠超過預期:
5.本來以社會氣氛為由企圖延緩本活動,不成後,聲明無法完全配合本活動的DPP王秘書長也來了,還在鏡頭前很得意的亮了相。
6.台南縣的那個傢伙,承認自己很孤單。無奈的表示還是有人贊成我不參加是對的。
以上。這樣夠多了吧。

匿名 提到...

再怎麼說
現金該存在台灣
或投資台灣

這麼多錢在國外
如何說是愛台灣?

執政黨不顧人民心聲
遲早得下台

加油
把所有假愛台的人通通抓出來

匿名 提到...

「罵永久」在大飯店吃香喝辣的同時,三十萬民眾在日頭赤焰焰的街頭上吶喊、吃便當,這是多麼讓人心痛的一刻。
「剪掉」單位鋪天蓋地的追殺阿扁,卻不敢在國民黨的黨產上動土,這是一個怎樣的社會啊?
那些曾經高喊「馬上好」的人,現在還好嗎?我懷疑。

匿名 提到...

台大校長應該向全民道歉
化學系校友劉兆玄以有婦之夫半夜幽會有夫之婦為社會道德淪喪莫此為甚
大家都知道劉兆玄當清華校長東吳校長去東吳還搞個私校聯盟其實是私下拉大學校長去打擊民進黨或陳水扁
以致要感激
曾志朗張俊彥鄭瑞城多年之效命
吳思華與李嗣涔恐是劉兆玄慫恿上場的

匿名 提到...

至少
有十來萬人以上

講成四萬

實在太扯了

凱道
外交部前面廣場
站滿人
警署估計就有三萬人了

更況是整個中山南路及信義路人滿為患

所以
至少有十餘萬人以上

郭健二的天空 提到...

簡余晏議員

830那天謝謝你在忙中與我拍照,
我已放在我的blog,
另外我也在 blog,引用有關遊行人數的文字
特此向你報備。

YAHOO[郭健二的鄉土味]

匿名 提到...

就算不是媒體說的4萬,捫心自問,真有到30萬嗎?其實人數不是重點,最主要是人民的訴求執政者要聽到,不然跟當初紅杉軍倒扁,而阿扁不在乎的情形一樣,這就是人家在批評的權力的傲慢。
至於所謂阿扁洗錢案,既然進入司法階段,大家也就不要在各自表述,藍的說就是在洗錢,綠的就說是在清算鬥爭,有做就要依法判罪,沒做就要還他清白,不要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