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轉貼/本周六晚上凱道先生府前,一起來談台灣未來

政府無能,危機在前;人民做主,討回公道
主持人:徐國勇、簡余晏

日期:2008年8月9日 (六)
時間:晚上6:30
地點:台北巿凱達格蘭大道(「先生」府前)

「台灣國民會議」再度決議請台灣教授協會出面主辦第三場的台灣民眾大會,時間訂於八月九日下午六點半到晚上十點,地點在凱達格蘭大道,主題是「懸崖勒馬,討回公道」。此次民眾大會的目的,是要讓與會民眾認清當前馬英九大力「傾中賣台」,對台灣政治、經濟、社會和國際地位已造成嚴重的傷害。台灣國民會議希望透過民眾在危機時局中的自覺和討論,認清「中華民國」的荒謬性和馬統幫的外來本質,從而帶動台灣民眾制止、粉碎馬統幫的賣台行徑,為台灣社會討回公道。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中國黨副主席關中七月上旬在中國湖北參加台灣週活動時吐露:若中國黨得以長期執政,兩岸水到渠成的和平統一,是中國黨的「衷心希望」。關中同時表示,中國黨需要中共方面的協助,去改變島內累積下來的「去中國化」、「台獨化」思想。馬英九在選舉前最後幾天,言不由衷地高喊「台灣的前途由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決定」,選後就迫不及待地向中共交心:「一個中國不是問題」。馬英九說謊習以為常,許多台灣人似乎見怪不怪,麻痺了。然而,關中這番話流露了馬統幫一方面要求中共加強聯共制台,一方面也要求中共協助他們壓制台灣本土力量,使外來的馬統幫得以長期掌權,繼續壓迫佔絕大多數的台灣人,關中的言論應該能夠讓更多台灣人了悟:不能再把馬統幫當做台灣人。

馬統幫是那些曾經血腥屠殺我們父老的中國黨權貴的後代,他們利用從蔣家時代以暴力建構的黨政軍警、特務和黑道組織,騎在台灣人頭上、糟蹋台灣社會。面對高漲的台灣主體思潮,馬英九及其徒眾已退而求其次,要把「中華民國」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灣的傀儡政權:把登陸投資中國的上限大幅放寬到60%,猛抽台灣的資金去為衰竭的中國股市輸血;把台灣的優勢技術如12吋晶圓開放到中國,使台灣的產業難以繼續領先中國;拖延防衛武器的採購,使中共對台灣的武力侵犯更具威脅性;準備以主權和中共換取「和平協定」,把台灣在國際法上與中國互不隸屬的明確地位加以模糊化。這些反動措施都是為了討好中共,換取馬統幫在台充當買辦的特權地位。此次的台灣民眾大會,台灣人將進一步揭穿馬統幫這個詐騙集團的醜惡面目,更要思索如何組織廣大的台灣民眾,準備收回咱做為台灣主人的權利。


主辦單位:台灣國民會議、台灣教授協會
媒體發言:劉重義教授 (0912-925339)
消息諮詢:台灣教授協會 (02-2362-8797)

延伸閱讀

酥餅:八月九號跟綠色正妹們一起上街嗆馬
比利潘:8月9日和8月20日,上街倒馬!!
獨孤木:830站出來,表達你對政府的不滿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重新執政的 KMT 有700多萬呆胞做後盾.不會理您們的啦.
日頭赤炎炎, 大多數的台灣人都被曬昏了.否則怎會有馬先生出線的機會?
KMT 三年後再給台灣人一點小惠(走路工)又可當選. KMT 的吳主席可是很會玩這一套的.


想到這裡, 又要怪民進黨執政八年,連這種KMT的黨產小事都處理不好 才會落到今天的地步.
怨天尤人沒用的啦.只感無奈.

匿名 提到...

我要去我要去!!

什麼苦民所苦
你有的我們都沒有
你可以有綠卡 為什麼上任後不爭取讓2300萬的我們每個人也都發一張
綠卡都是你在拿
好人卡也是你在收刮
我們什麼都沒有

匿名 提到...

一定要去
要不然小孩子的未來會很不妙
台灣的核心技術都到中國去
小孩子將來吃麼?

匿名 提到...

我要去擺地攤賣臭雞蛋 順便免費送幾個給"宅男先生" 讓他嘗嘗臭民先臭 苦民所苦的滋味

匿名 提到...

請問,那天,笨湖兄會不會去呢?
一直都沒有看到笨湖兄,為什麼呢?很期待笨湖兄的出現

匿名 提到...

樓上大哥,汪笨湖可能跟鄭新助一同主持廣播節目。

匿名 提到...

相信這是決戰馬統及中國的第一波同時也將是台灣要獨立或統的十字路口,只有向前衝沒有倒退的一條台灣路,熱愛台灣的各位燃起你的熱誠站出來吧,雖然建國道路仍是遙遠,但是看看以色列,東地芠,台灣有絕對資格成為新國家,就視你我的決心,所以此時此刻還有什麼好等待,牽手護台灣邁向新國家。
余晏小姐加油!
台灣人民加油!

匿名 提到...

美女議員您辛苦了!
小弟因腳傷打石膏不克前往,
我是台民兵團的團員之ㄧ,
加油!!期待8/30在相見!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