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瞎毀!白狼只是路過?國語日報也不放過!洗腦也能明目張膽~~



金溥聰這波的媒介攻擊果然有夠強,從公視、華視到國語日報都不放過,而且透過KMT黨的力量全面要求展開洗腦~~金發動的攻擊是全面將閱聽人腦中的晶片重新置入,並動用政治人物、意見領袖要求表態~~小心病毒啊~~~

另一方面,台北市政府配合白狼恫嚇現場民眾學生,還解釋這樣預先放話打人的行為「只是路過」,這一波不只是代議士政治崩解,警察的社會信賴感也全然降低~~

北市府解釋張安樂在忠孝東路的行為為「路過」未違法,令人訝異,而且是踐踏員警尊嚴至鉅,會讓台北市民誤以為郝市府與幫派是同夥共犯。因為張安樂在電視上直播發表演說至少超過一小時,聚眾超過百人且帶著麥克風,而且事前早於媒體公開發表說會去包圍對話,顯示這是計畫而有目的的前往忠孝東路及監院前,明顯不是單純「路過」.市政府若以目前標準判定為「路過」且不予驅離,事後不予追究,將來若有暴力分子或任何違法集會在民宅或其它政府機關進行「路過」之情事,如何保障民眾的人身與財產安全?希望市政府重新調查現場失職情況,不要讓外界以為警方與黑幫是共犯結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今以後,台北市是個人人可以在任何地方「只是路過」四小時的地方。

以後,公開聚眾集會佔用道路,只要是在四小時內,都可以比照「只是路過」無事。

郝市府與黑幫外省流氓,就是同夥自己人。沒有疑問。

匿名 提到...

這幾天的報紙都快看不懂了。

蘋果日報的一條社會新聞"兒被撞死 父急診室殺駕駛(2/14/4/1)"都可以跟反服貿扯上關係,兩蔣死掉後就很少看到這樣子沒邏輯的八股作文法了。

蘋果日報 2014/4/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401/35738089/貿易商鼓勵兒子反服貿
"陳父為了讓么兒繼承衣缽,讓么兒學習德文等外語,兒子參加反服貿並沒有阻止,只向么兒說:「要反服貿,就去那裡好好學什麼是貿易。」"

中國時報 2014/4/1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14040100001,00.html
"據悉,陳少經常關心時事,為力挺反服貿學運,還與同學前往立法院靜坐表達立場,但也因此與從事進口德國油品進口貿易的父親陳浩殷發生口角,認為不懂服貿就上街頭,太過莽撞。"

匿名 提到...

當共產黨用外交,經濟,政治幾條大繩完全捆住台灣,
徹底控制住台灣之後,
接下來就剩下瓦解島内的既有組織了。
民進黨只是個鬆散的小組織,
比起抓幾百人來瓦解周永康的情特勢力還要簡單。
真正的嚴密組織是職業軍人,警察與國民黨。
依中國向來的做法,
就是打散調到西藏新疆去鎮壓藏族維族,
而中國國民黨黨產當然充公解散。
郝強朱就派到邊陲都市當副市長,分開監管。
什麼還有18趴?不做事也拿錢。
每天繼續上工掃地清水溝,
能拿個替代率18趴的薪資就偷笑了。
木馬則可能早就逃到美國(不是中國),
繼續當個中國人(不是美國人)。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