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請馬英九示範:為媒體被壟斷及年輕人22K向全民「有力量」的道歉吧!







馬的你每次道歉都軟趴趴,請問,最該道歉的是誰呢~~

吾愛吾師但更愛真理!很感動,至少有數百名政大學生,數百名清大學生這兩天站出來支持「大學生關心公眾事務」,並支持「反媒體壟斷」!讓我們社會人士感到汗顏。今天正巧回政大上課,再看到中正圖書館時,腦海就浮起同學們在圖館前拍照的歷史一剎那(如上上圖),這次在一連串的學生運動中,我看到了政大清大等這幾校年輕的力量,這一次,我真的以做為政大的一份子為榮~~因為有這麼多政大的同學願意站在中正圖書館前面合照聲援學生!比起我年輕時由教官動員及教官反制的情況強多了,更比起部份「名校」最近的表現好太多了,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做為政大一份子有光榮感了(註: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黃文雄得到政大校友獎的那一剎那)!

不過,遺憾的是,一般學生運動被無理攻擊(如洪秀柱及統媒)後,我一度以為就會有一位又一位教授站出來以身體保衛學生,一如當年傅斯年在四六事件警總軍人鎮壓逮捕學生時向警備總司令部官員彭孟緝說的:「若有學生流血,我要跟你拚命!」雖然,這一次到現在站出來的教授人數讓我「有點訝異」,但還是很感謝了,在這樣差的時局裡!更謝謝這些年輕人用烈火青春關心我們的國家與社會和媒介~~

學生事件如同一只照妖鏡,照出了李家同、張大春、龍應台偽改革的那一面!今天看到龍應台竟以「評論者」角度批判學生「現在關心國事要有「謀」,而且表達主張和說服對方都需要技術和技巧,相信清大的學生對自己也不滿意,建議學生更加努力。
龍應台意思是暗批學生有勇無謀嗎?龍應台自己又做了什麼事?做為大部長她有為媒體壟斷盡過一分力嗎?有去向院長.總統說一句逆耳忠言嗎?現在只會來批評學生,可恥極了!

更令人憤怒的是馬英九又在說三道四!逼使學生與記者上街頭的不正是馬英九嗎?什麼是「道歉更有力量呢?」馬的每次道歉都「軟趴趴」的,馬英九能否示範一次,為大學生的22K以及坐視媒體被壟斷兩事,請馬英九示範一次「有力量的向全民及學生道歉一次」給人民看看呢!不要軟趴趴的,你能不能誠懇的向人民有力的道歉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軟趴趴的沒錯

匿名 提到...

馬英九是有條件道歉,這不是真的道歉。

匿名 提到...

小辣椒
美麗島上最重視禮貌的人
也是第一位女性的立法院副院長

從小就覺得教養非常重要
出社會後跑到各學校去當訓導主任
告誡學生做人要有倫理
甚至開班授課教人禮貌
也特別關心教育議題
高層希望重用她發起禮貌運動
多少可以讓人在批評政府腦殘時
用詞比較謙恭一些

但教養太好不會質詢
為了當一個稱職的立委
到處拜師學藝如何罵人
後來據說是找到了九品芝麻官的劇組
盡習包龍星、龜婆等真傳罵人絕學
自此之後問政風格辛辣、言語尖銳
罵人時宛如夜叉附體
全身散發如烈焰般的鬥氣
備詢台上的官員
只要站三分鐘就五癆七傷
十分鐘後就會吐血而亡
為了不鬧出人命
不得不請官員趕快滾下去

不過開罵前會先說對不起
飆三字經時會加請
罵完還會說謝謝
真是個有禮貌的好榜樣

匿名 提到...

藍介廷提到
馬英九他說大學生要22K阿
這樣大學生讀書和工作的薪水會增加阿
好嗎
22K對所有的讀大學的大學生是很慘的阿
嗯嗯嗯好嗎
有的大學生失業找不到工作啊
好嗎
還有到國外去打工當台勞阿
賺錢啊
我真的替全200千300萬多的大學貞感到悲哀阿
好嗎
大學生真的很可憐阿
我是希望馬政府不要為媒體和壟斷了及22k的年輕人啊
好嗎
我真的對馬政府真的不太報這個期望阿
好嗎
因為這個政府真的做很爛也很惡劣阿
馬英九你說你要改革阿是不是阿
你都沒有做到阿
妳都是口號治國阿
好嗎
我們全台灣200千300萬多的人民都不相信你了阿
嗯嗯嗯好啊
馬英九無能阿沒有良心阿
我觀察這個政府啊我的結論就是
讓全台灣人都不相信馬英九先生所說的話阿
好嗎
還有無能的官員阿
好嗎
我的好朋友簡余晏阿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