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余晏少女On Line/動漫少女余晏畫者--櫻野露




余晏14日與櫻野露見面,聊日本ACG文化,聊新政治的未來,聊年輕人的文化,看到了新世代的力量!

余晏問為何會叫櫻野露呢? 櫻野露回答:「我希望能有野草般的強韌、如櫻花般的盛開,讓這片土地得到天上的甘露因而肥沃、豐收。」余晏深深感動,原來七年級的年輕人不是草莓族,這個世代有理想、有實踐的能力,還有願意去改變現況的強韌意志力!

與櫻野露相間的小聚會中,不同世代互相激盪,有七年級,也有媽媽級,也有阿公級。但不管是哪一種世代,都願意站出來一起來關心我們的社會,接受新的改變,了解年輕人的文化。其中愛玩Cosplay的Kyou說:「很多大人都會對於我們愛玩Cosplay無法理解,但沒有想到今天會有這麼多大人來到這裡跟我們交換文化、瞭解動漫,而且願意將這樣的文化發揚,真的很感動!」

第一屆台北地下街「七夕戀/夏日花火浴衣祭」,在地下街許多動漫相關商品店家、女僕餐廳等單位,還有櫻野露老師所畫的美少男少女,讓浴衣祭活動年輕有活力,並且讓這樣的文化開始讓大眾看見。

這個時代,每一個世代都開始轉動、交流,即將誕生的新世代社會、新世代文化、新世代政治,相當令人期待!余晏相信在這樣的激盪之中,台灣會有不一樣的改變!就像我們成功把嚴肅生硬的競選文宣結合現在的流行文化,動漫美少女余晏、晏周刊,還有提倡環保意識可溶於水的衛生紙包,這些都不是單靠一個人或幾個人就可以想出來的,需要靠許多世代一起來共同努力,激發出不一樣的創意,讓政治不一樣!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