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看到蛙大的無比精采的台灣!超愛的我們的世代!


我們四面環海,我們的高山很high,我們溼地還在,我們種的水果不青菜,我們的稻田一整排,來去鄉下住民宿發呆,我們的都市很現代,我們的創意文化蓋利害,台灣到處都可以讓你很嗨,這裡的夜市開全台,夜生活可以很愉快,臭豆府蚵仔煎我每樣都愛,我們不是只有現代,也不是只看將來,我們也保留傳統,讓它直到未來,這裡的人勤奮到呆,這裡的人認真到可愛,我們的個性還不壞,我們的人情味老外都愛,雖然夏天很曬,但是我們不宅,台灣人你要爬上高山、衝向大海,因為這裡超級可愛,因為台灣真的超棒啊!

感謝年輕世代,每次看到蛙大的產品,或著走出綠逗去看看蛙大的咖啡廳或辦公室,都可以給我不同的啟示和力量,這就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台灣吧!

大家都知道我正在艱困的選戰中,選舉或許很忙,但~ 我也覺得忙得很踏實,因為腳踩在這塊土地上,掃街去認識一個又一個新朋友,用心靈去觸動他們的想法,每一抹微笑,溫暖的一握都可以讓人感動許久,我是很容易感動與快樂的人~~而這些感動,似乎都可以在蛙大團隊的作品裡面觸及!台灣真好,因為台灣有無數無數個像蛙大這樣堅定努力的新力量!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