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從基層前進!這是世代交替的時刻了!


難困選區,請讓戰將出戰!民進黨從今天周四起(5、6、9、10日四天晚上)展開電話民調,您的抉擇將決定中山松山區的立委候選人,誰能一戰?誰有贏的機會?請支持專業、認真、最熱情的簡余晏。余晏團隊堅持跟人民永遠站在一起,也請您逗陣來相挺。

這幾個月來,中山松山選區除了許木元前輩表態參選立委外,不斷有大哥大姐問我,難道中山區坐等KMT收割?台北市除了大同士林難道就不能再攻下一席?前陣子,國民黨以我為假想敵來做對比民調,很多人打趣問說:「國民黨做出的余晏民調這麼高,難不成讓KMT來提名?」其實,醬缸文化的政黨奧步儘出,這場選戰正是台灣路線抉擇,更是咱ㄟ價值的抉擇,立委選戰全盤檢視馬英九路線,台北市豈能懼戰畏戰,台北市怎能放棄艱困選區!這些年來,余晏團隊在基層耕耘,在議場力爭,從沒離開過中山大同區!每一個街頭偶遇的笑容、點頭、握手,都給我強大的力量,從紮實的基層奮力前行!

如果沒有願景與理想,無法對抗KMT撲天蓋地的洗腦,如果沒有基層穩紮穩打耕耘,也難以對抗KMT金脈組織,幾年來,余晏辦公室辛苦扛起中山大同區基層立委與議員服務案件,幾乎拜託過每位民進黨立委朋友,三天兩頭陪人民跑立法院與議會開協調會,不管中央或地方議題,我們堅持站在人民這一邊,為理想奮戰。

站在歷史關頭,2012總統大選將決定咱ㄟ命運,我們同時必須贏得立委選戰,才能確保政策落實。我們必須面對主權、環保、弱勢等迫切問題,我們必須從地方前進中央,才能解決問題!例如農委會花35億補助花博卻沒錢補助稻農,NCC成威權工具媒體改革觸礁,台北市健保費賴帳、政府花錢買新聞洗人民腦、財政畫分不清問題、淡水河環保等等,這都已經是中央層級問題,這更是咱的世代的問題,這是世代交替的時刻,我們這一代不能再等待,不該再遲疑。我們必須從基層前進,扛起更大的責任。

此刻的台灣正在改變!政治已然改變!運動開始不一樣了!今天我們共同站在台灣歷史命運的關鍵時刻,我們正在一同扭轉歷史 ing!我們正在進行一場堅持咱ㄟ價值的社會運動,掌握2012年一同扭轉來台灣的歷史與命運!

8 則留言:

reichun 提到...

台灣智庫推薦我們這一代立委候選人簡余晏小姐,此為簡小姐於台大校友會館發表感言公佈於youtube的全部影片內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nvnh5gIiEQ

frankchentaiwan 提到...

YES, WE CAN AND WILL VOTE YOU.

匿名 提到...

余晏姊加油!祝福您黨內初選脫穎而出,立委選舉高票當選,繼續為民喉舌!

匿名 提到...

余晏晏在台北市議會蹲夠久了
it's time!


加油!!!

匿名 提到...

雖然想說台北市不能沒有妳,但想到妳一定能在立委工作上更傑出,只能放手讓妳更上一層,余晏當選!!

匿名 提到...

we will follow you to protect Taiwan our motherland. Go! Go! Go!
You shall win.










go

大台湾人 提到...

恭喜简余晏胜出!

大湯姆 提到...

自由電子報 【2011/5/11 23:05】>
簡余晏勝出 將對上羅淑蕾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立委人選大致底定,中山松山區由市議員簡余晏勝出,將對上中國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萬華中正區由市議員顏聖冠民調中勝出,將對上國民黨立委林郁方。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95282&type=%E6%94%BF%E6%B2%BB

恭喜余晏姐!!
我要報名當志工!!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