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全新影音簡短版:超多人來電問我的:九二一震災款6400萬元是如何被北市府、紅十字會挪到四川的那間小學?



台北市政府2008年將九二一震災捐款挪為「重大災害捐款」,再挪轉給中國四川一所小學時,就是委由紅十字會代辦,台北市政府專案小組原要求紅十字會應捐給四川十所小學,之後退讓到捐給四川解北小學,賑災捐款委員原要求四川教室落成後應在紀念碑文載明:「民間賑災捐款專戶管理運用委員會」及市徽,並發布新聞時說明是「台北市政府捐贈」,結果,原本應送給九二一災民的愛心,轉送到四川,新聞報導更變成了「紅十字會匯集各界愛心」,北市府大膽挪用捐款,紅十字會大膽盜用美名,真是對不起當時捐款給九二一災民的愛心!

八八風災紅會募款45億竟還有21億未執行,四川地震16億還有近6億未執行,南亞海潚還有1億未執行,再加上這次未捐出的日本災款,紅十字會手上的四大災難未用捐款就高達五十餘億元!為什麼紅會竟龜速怠慢,讓災民在風中哭泣?



現在,為什麼紅十字會的顧問名單裡面連天天罵人的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也列名其中?為什麼有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謝國樑?為什麼葛雨琴、李鍾桂都是理事?這些人夠中立嗎?可信任嗎?這些達官貴人的理監事顧問名單是如何產生的?為什麼都是國民黨近親繁殖的政治人物?如果理監事都是自己人,如何讓人民信賴捐款流向?

延伸閱讀
**瞎米!臉書會把紅十字會連署河蟹掉!請看妙子部落格
**慕容理深部落格:九二一善款是否被台北市府捐給四川
**九二一善款竟挪給中國,東星災民抵抗了天災,不敵官僚
**余晏新聞稿駁發言人:市府騙人!九二一款真的不該挪用
**紅十字會威權心態讓愛心很受傷
**東星大樓到2008年05月還沒重建好
**東星大樓的2009年5月,長得跟去年一樣
**北市府花280萬元律師費,「追殺」東星大樓受災戶
**東星九年重回現場,兩台攝影機竟當機
**他出包咱出錢,國賠金額創新高
**全新影音簡短版,六分鐘看清郝市府如何挪走愛心
**資深記者范立達文章:紅十字會募款所得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捐款要由市府局處首長負責管?郝有能力管嗎?

小強 提到...

市長與大官很奇怪,為什麼不一次站出來講清楚,他們連自己做了什麼都不了解嗎?還是裝笨耗時間?

匿名 提到...

應該要問為什麼都由局處首長及市長兼任管理委員,白秀雄?王如玄?這些人不夠忙嗎?

匿名 提到...

東星災民現在搬進去了嗎?還鬧鬼嗎?

匿名 提到...

太扯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