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金恆煒老師現身,綠逗咖啡屋擠得滿滿!





看著擠滿綠逗咖啡屋的朋友們,看著金恆煒老師一口一口啜飲咖啡,看著兩位老師淚水哽咽,我心裡覺得真是不甘願,但是,面對KMT與共產黨的侵害人權,我們知道要用意志力堅定奮戰不懈,但是,遇到的如果是難纏的胰臟癌時,我能夠拿起麥克風說:讓我們用集體的意志力來對抗嗎?不過,金老師永遠是站得直直的,用強大的意志力與熱情來改變我們的人,當他說到:「還沒有打贏國民黨與共產黨前,我不會被病魔打倒!」時,我覺得整個咖啡館裡面滿滿是強大的力量,眾人集體而堅定的愛、期盼的念力、希望台灣更好,而勇者健康的意志力飄蕩在咖啡香的空氣裡。 



以下的文章及相關影音、圖片都是由TWIMI | 獨立媒體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工作室的潔西與無品鬼所拍攝記錄:

廣受台灣民眾喜愛的金恆煒老師在 8月底因為食慾不振察覺有異,求助醫師發現膽管阻塞,9月初在台大醫院歷經 6個小時大手術,開刀切除大部分胰臟和十二指腸,手術後順利,金恆煒老師出院後在今天 (10/01)首度公開露面,老師說他出院後想喝的第一杯咖啡,就是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的咖啡,因此他在下午三點多左右在夫人的陪伴下來到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如願的喝了他術後的第一杯咖啡。

經過一場手術,原本體型就比較瘦小的金恆煒老師更顯得消瘦,體重足足掉了十多公斤,但 金恆煒老師的氣色很不錯,元氣也很好,看到許多專程來給他加油打氣的民眾將整個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 塞的滿滿的,金恆煒老師感動的數度哽咽落淚,陳師孟老師心疼金老師的身體在一旁也頻頻 拭淚,兩位一向都很感性的老師,情如兄弟的交情讓在場所有朋友動容不已。

陳師孟老師說,金恆煒老師跟他講過一句話,當他出院後的第一杯咖啡,他一定要在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喝,所以前天才拆完線今天就立刻來喝咖啡,陳老師說,他將聘請 金恆煒老師擔任『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 永遠的店長,還享有免費喝咖啡的福利不過陳老師也打趣的說,免費的部分僅止於咖啡喔, 吃飯還是要付錢但可以打折。陳師孟老師的一席話讓一旁的金恆煒老師激動的淚流不已,現 場的民眾個個也是紅了眼眶,場面相當感人。

2 則留言:

我心飛翔 提到...

天不滅金,老K又奈何!

Unknown 提到...

金總編 加油!
從新聞得知你生病的消息很是擔心~
看到你術後的氣色不錯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抗癌存乎一心 有信心一定會痊癒的!
加油! 謝謝你為台灣所做的一切!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