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水噹噹餐會、李慶鋒服務處開張~~天天都有十幾個行程的日子!

今年的春酒好像特別長,天天都有十個以上行程,周六是大好日子,結婚的新人真不少!趕攤飆車衝上喜宴檯上祝賀真刺激!新娘個個水噹噹看了就讓人好心情,婚宴都辦得認真盡心有創意,讓我們這些致詞的人壓力大增,尤其在劉春長里長嫁女喜宴上,選區議員、里長竟然全部到齊,敲棰宣布開議真有趣!

天氣變暖,夏天好像來了,不知道春酒何時結束?








第一張照片是與美麗的小英主席的部落客代管美眉合照。


第二張照片是與文山區的扇舞熟女合影。




第三張照片是上台送李慶鋒議員一個,陳師孟親筆簽名的綠色逗陣杯。


第四張照片是把新娘子叫上台來,問她新郎耐不耐操,答案你們自己猜!


第五張是與三重埔趕來助陣的大姐頭及美眉和慶鋒合影。

第六張照片是與永遠青春不老的水噹噹姐妹們向2009年說耶耶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民主政治變成跑攤政治,宜蘭之前才會選出捻香縣長。

匿名 提到...

春天來了
現在該泡溫泉了
春酒是過年時喝的

匿名 提到...

余晏

有空代我問候小英主席的網路秘書,雖然我和她並不認識,但是她被提前解約的事情,眾台派網友可是都義憤填膺的喔!

匿名 提到...

議員這樣還是比較好看啦,水噹噹第一名!!!

聽說『馬先生』在『2/27』要說CECA,要『消毒』,請您或記者問『這是國與國之間的協定嗎?』這才是《重點》~~~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
每天聽三口組的廣播,成為陷在雜亂北市車陣的一大解脫。最近曾在各處聽到CECA的訊息,我覺到的馬英九對CECA的態度,就像胡錦濤處理臺灣問題的手段。這些年來,中國政府威脅利誘的要與臺灣人政府談判,名稱不重要,什麼內容都可談,但永遠不會變得是一個中國的前提下..最近幾週,我越來越強烈的感覺到相同的手法正在推銷CECA,名稱不重要,大家都可以來談,內容可以討論,前提是一定要簽這張賣國契!

匿名 提到...

馬先生請回答我吧,誰能回答我呢?

文字遊戲(單選),中華民國『全名』為→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
二、中華民主共和國
三、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主共和國
四、以上皆是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