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陳師孟新節目!周一到周五下午五到六時!


綠色逗陣工作室 一月一日已正式開播囉 !!

線上即時收聽 http://www.happyradio.com.tw/ezfiles/dakawei/img/img/26172/radio_01.html
快樂聯播網 台北89.3 台中89.5 嘉義92.3 高雄97.5 花蓮98.3 澎湖96.7 錯過的,可按日期欄內的圖示隨選重聽!

綠色逗陣隨選節目表:http://dakawei.so-buy.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84997

「綠色逗陣工作室」成立於2008年底,由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揭竿而起,號召一群同樣愛台灣這塊土地的專業人士及名嘴,為了不讓綠色的聲音在台灣廣播的天空中缺席,所成立的廣播節目製作公司。「綠色逗陣工作室」與「快樂聯播網」策略合作,播出頻道共有7台,製播的節目可從北至南,由西向東突破「藍色媒體」的鋪天蓋地,製作真正能夠傳遞本土心聲的節目。「綠色逗陣工作室」所製播之節目自2009年1月1日首播,於每週一到週六的數個時段,透過「快樂聯播網」對全台灣播送精采的廣播節目,讓越來越多台灣人能聽到真正優質的綠色聲音。
  
  「綠色逗陣工作室」團隊陣容非常堅強,由前中央廣播電台總台長邵立中擔任執行長,主持、製作、來賓群包括:閃靈樂團主唱Freddy與夥伴KK、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台灣歷史專家李筱峰教授、前時報周刊總編輯吳國棟、前廣電基金執行長林育卉、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金鐘歌王楊烈、現任民視新聞部製作人,前公視主播/製作人廖林麗玲、鄭欽仁教授、薛化元教授、民視「頭家來開講」主持人羅致政、廣播金鐘主持人羅國盛…等(依姓氏筆劃排序),並持續增加中。
  
 「綠色逗陣工作室」希望製作優質的節目透過全國播送,集結台灣主體意識支持者的力量,努力不懈成為一個有理念、有內容、有深度的全國性廣播媒體,創造一個真正能為台灣人民發聲與服務的全國性廣播網!

 「綠色逗陣工作室」在籌資方面,以一股五萬元為低限,預計募集一千股,總金額五千萬元為股本,詳細規劃將於「營運計畫書」http://www.taiwanus.net/news/news/2008/200812081953191735.htm 中向大家說明;凡認資十股以上者為大股東,可經遴選為公司董事。開辦費乃由發起人先自行募集,以便及早開始運作。

聯絡方式:
綠色逗陣工作室:106 台北市基隆路2段190號11樓之4
電話:(02)8732-7967
e-mail:beanstalk893@gmail.com

入股與捐款方式:
入股方式:
若您願意投資綠色逗陣工作室,請將款項匯入以下帳戶:
彰化銀行(009) 大安分行
戶名:陳師孟
帳號:51300366088600

捐款方式:
若您願意以捐款的方式支持我們,請將款項匯入以下帳戶:
彰化銀行(009) 大安分行
戶名:康萍
帳號:51305111842-800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昨天有聽到余晏上節目
只是,他們的隨選節目的網頁一直沒有辦法連上去。連帶的快樂聯播網的首頁也一樣連不上。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他們檢查一下。
另,我的網站也有節目存檔
http://taiwanradio.us/Jan09.html

匿名 提到...

抱歉,今天在台北車站有看見『台灣民族』的車子,但有些小小的建議,『合作』才是正途:

一、『中華民族』不等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人,就如『日耳曼民族』不等於『德國人』。

二、『台灣』是一個各種『種族』組合的國家,『美國』也是,但大家的身份證上的『國家』都是一樣的。

三、不管您是從哪裡來的,不管您是什麼種族,大家手上的『身份證』都是『中華民主共和國』,都生長在同一個『土地』上,中華民國在『台灣』。

四、大家一同對外,各位都不想做『共產黨』的子民呀!

owlsoar 提到...

下載來聽了~XD
響應一下!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住台南市 台南市是否沒有收聽頻道呢
謝謝您的回覆

新年快樂

台南市民

匿名 提到...

余晏小姐:
請問一下三立新聞的呂惠敏的色彩?
呂小姐為何如此恨扁,為何三立政論節目聽了似乎是本土派但一說到陳總統又成了統媒,令人不解,可否告知!
另看了陳師孟老師節目表發現為何羅致政教授的節目多了一位〈新系人馬→郮景雯〉,原本想聽但是看到郮小姐,該節目實是不聽也罷!

匿名 提到...

以1股5萬元為低限,預計募集1000股??
這是為了符合【塚猾冥猓-中華民國】e法人機構e設立e(猓冥擋)黨規吧!

每1個有心要建立新國家e志士,應該要有脫離【塚猾冥猓】魔掌e決心.

體制內e改革經過多年印證,已經證實si 1條走不通e死胡同,陳師孟先進既然先前曾說:要建立TaiOanKok(台灣國)就要先消滅【中國猓冥擋】,為何還要自動帶上外來殖民統治者e金箍環(設立電臺法規)來束縛台灣人e心靈...實在令人百思不解??

P.S.以歐美國家法規來說,設立1個小眾媒體需要NT50000000嗎?合理嗎?
為何不從這裡開始起頭,
si-m-si比較實際一點.

【民心&啓蒙】永遠比【金錢資助】重要的太多了,kam-m-si a-ni-leh.......(⊙_⊙)?

匿名 提到...

請問"綠色鬥陣工作室"眾位先進
對阿扁的人權為何遲遲無對策
阿扁的人權就是我們的人權
日日見阿扁慘遭凌遲
許多台灣人都感同身受 
幾乎要得憂鬱症了
"綠色鬥陣工作室"眾位先進尚在評量挺不挺扁嗎
何不轉念一想
此非關挺不挺扁
而是挺不挺公平正義
非關挺不挺扁
而是關乎台灣人的法治權益

雖然對貴工作是寄予厚望
但仍深感遲疑 

匿名 提到...

希望五都市長台北蔡主席 新北蘇貞昌台中林佳龍 台南許添财高雄陳菊絕佳組合絕對全上 請求簡議員拜託推推推
台灣利益要在民進黨利益之上 黨的利益要在個人利益之上 謝謝你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