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綠色短評/無賴立委賴皮政府

又再拖了,從綠卡政府爆出李慶安雙重國籍已302天,原本要表決的立法院竟然不敢表決要再拖下去,這真是綠卡政府向人民開的大玩笑!一路走來,證據明確的如李慶安雙重國籍案、陳雲林來台時警察濫權逮捕打人案,到有待解決的失業倍增、治安惡化、自殺率高、倒店處處到國家主權淪喪等議題,這個政府無一能解決,就連簡單易懂的李慶安案也要死皮賴臉拖下去,真是無賴立委賴皮政府!

從2008到2009年,我們親眼目睹警察無故毆打逮捕人民,只為了不讓中國特使看到西藏、台灣旗幟,分局長率警衝進唱片行,只為了擔心台灣歌曲可能振奮民心,台北市議會史無前例凍結分局長特支費,但至今沒人為濫權抓人道歉。另一方面,政府花1034億元聲稱擴大內需,135億元近貧津貼,800億元消費券,又編了1兆7050億破天荒的高總預算,但路有凍死骨,停車場裡遊民處處!一切的一切,這已不像數十年來我們熟悉的台灣,短短數月,我們驚訝的不只是美聯社說馬英九像尼克森,我們更憂慮民主自由還能在台灣撐多久?

做為變動大時代下的台灣人,台灣內部的火苗已經燃起,今天面對這樣的賴皮政府,我們只好站出來用人民的力量發動罷免這樣一個美國人立委,並且必須參與紅色警戒的下鄉運動、展開新一波反洗腦媒體戰,我們一方面守在議會焦土作戰,另一方面重建基層組織!這不只是一場媒體內戰、司法內戰、認同內戰,這已經是台灣新歷史的關鍵時刻。扛負起前人一代又一代的移民、入侵、被殖民的故事,我們必須在這個關鍵時代召喚出更多人,人民的力量改變現況,不要讓厚臉皮立委再拖下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章要看仔細,有SSN當然不必然是美國籍,但是透過SSN可以查到更多資料,例如報稅資料。外國人幹嘛要繳稅給美國?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